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1.JPG

↑ 微風信義4樓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美食了,有中式、日式、港式、新加坡、泰式........,多到數不清了啦!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創意的泰式料理喔!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11(座位區).JPG

↑ 因為這次只顧著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聊天,一整個連座位區、菜單都忘了拍啦!(上圖取自泰集官網)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12(座位區).JPG

↑ 我們一行六人是坐在入口進來右邊靠牆的沙發座位區,六人坐還算舒適寬敞。(上圖取自泰集官網) 官網菜單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2(白飯無限一人$30).JPG

↑ 在這裡單點白飯一碗NT$20,因為泰式料理都很下飯,建議大家點白飯吃到飽,一人也只要NT$30。上頭的容器就是用來裝吃到飽的白飯的,也太漂亮的磁器了!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3(椒麻雞$320).JPG

泰式椒麻雞NT$320:椒麻雞好像是吃泰式料理必點菜,這雞腿肉外皮炸的酥脆、皮下的肉則是多汁軟嫩,配著上頭的花生青蔥跟特製的酸辣醬汁一起入口真是好吃啊!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4(月亮蝦餅$360).JPG

月亮蝦餅NT$360:看看這月亮蝦餅有多厚實啊!每一口都咬得到碎蝦仁,而且一定要沾著中間的酸甜梅醬汁一起吃喔!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5(孜然松阪豬$360).JPG

孜然松阪豬NT$360:每道菜上桌都是驚喜,因為盛菜的容器每ˋ道菜都不同,像這松阪豬用竹籃裝是不是很特別呢!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6(泰式打拋豬$280).JPG

泰式打拋豬NT$280:果然又是驚喜!竟然是用這樣的擺盤方式,好特別!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6-1(泰式打拋豬$280).JPG

泰式打拋豬NT$280:打拋豬是用番茄、洋蔥、辣醬一起炒的豬前腿絞肉,是超下飯的一道菜。所以白飯一定要點吃到飽啊~~~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7(綠咖哩香椰燉雞$330).JPG

綠咖哩香椰燉雞NT$330:這也是一道下飯菜~除了雞腿肉外,還有泰國茄子、青豆仁、九層塔、椰汁、辣味綠咖哩一起料理的一道好吃下飯菜喔!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8(香茅鐵板豆腐(素)$280).JPG

香茅鐵板豆腐NT$250:這道跟其他菜比稍稍平凡了些,就是道普通的鐵板豆腐。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09(炒什錦蔬(素)$200).JPG

炒什錦蔬菜NT$200:這道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了,因為份量非常少、CP值好低啊!

 

泰集泰式料理Thai Bazaar10(泰北清燉牛肉湯$480).JPG

泰北清燉牛肉湯NT$480:今天點的菜幾乎都是重口味的,所以我們選了個比較清淡一點的湯來享用。裡頭的牛肉都是帶筋的牛腩,湯頭有著淡淡的香茅跟檸檬味,滿解膩的湯頭。

 

  若一群人來用餐,這裡也有合菜的菜單供選擇,但是如果沒有要點飲料的話,就不建議點合菜了,一樣的錢可以多點幾道菜來享用。

  整體來說,是家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一人大約需花費5、600元才可以吃得飽喔!

 

店名:泰集泰式料理 Thai Bazaar (微風信義店) 分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22-8618 (可訂位 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30、假日11:00~15:30/17:30~22:00

菜單 (需加一成服務費)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