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粉紅集點送.JPG

↑ 這次7-11集點的小物好粉嫩、好療癒!但是還是有飲恨蒐集不到的品項啊~~~因為卡嚕媽咪只愛kitty啊!所以這此也只有蒐集跟kitty有關的商品喔!

 

7-11粉紅集點送.jpg

↑ 7-11的活動資訊如上喔!集點到 11/5、兌換到11/7,剩下幾天的時間,喜愛Kitty的捧油們請加緊腳步快快蒐集啊~~(上圖取自7-ELEVEN活動網站)

 

7-11粉紅集點送02(限量圍裙+隔熱手套組).JPG

限量圍裙+隔熱手套組Hello Kitty款(H82xW87cm/6點+299元):首先來介紹的是很實用的圍裙跟隔熱手套組喔!只要有在廚房下廚做菜,圍裙是一定少不了的啊~~雖然在卡嚕家其實都是丹尼老大在做菜 官網介紹

 

7-11粉紅集點送03(限量圍裙+隔熱手套組).JPG

↑ 老實說我不解為什麼圍裙上的kitty不是在做菜?這樣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協調,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感覺

 

7-11粉紅集點送04(限量圍裙+隔熱手套組).JPG

隔熱手套就很實用啦!就算不下廚、也總會用微波爐加熱食物吧!當加熱好了後,戴上這手套就可以輕鬆的拿取囉!還是有一些話想說,若它不是白色的就更好啦~~

 

7-11粉紅集點送05(限量圍裙+隔熱手套組).JPG

↑ 另一面是桃紅色的,這個顏色就還勉勉強強比較不怕髒些~~~

 

7-11粉紅集點送06(限量圍裙+隔熱手套組).JPG

↑ 哈哈哈!卡嚕媽咪穿起來是很不專業,一臉就是不會做菜的樣子 丹尼老大幫我拍完照後,竟然對著我說:圍裙裡頭應該什麼都不要穿才對!! (家裡有點小亂別見怪啊~)

 

7-11粉紅集點送07(立體公仔文具_捲尺).JPG

Hello Kitty捲尺(H5.5xW6.5xD5.1cm/6點+89元 or 90點免費換):再來是真的真的很實用的捲尺啦,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個類似的kitty捲尺了,但是蝴蝶結長得不一樣啊~~(愛kitty的人就是這樣,只要是想買的東西,不管有沒有用、實不實用,總會有任何的理由XD~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感?哈哈!)官網介紹

 

7-11粉紅集點送08(立體公仔文具_捲尺)..JPG

↑ 其實捲尺我還真的很常會用到,不管幫自己買衣服、或幫家中毛孩買衣服,每一次都還是會想要量一下尺寸,看看自己有沒有變瘦一點啊!!

 

7-11粉紅集點送01(限量繽紛收納籃).JPG

限量繽紛收納籃Hello Kitty款(H24xW36xD24cm/6點+99元 or 90點免費換):最後要介紹的也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實用的收納籃喔!官網介紹

 

7-11粉紅集點送09(限量繽紛收納籃).JPG

↑ 一樣是很容易顯髒的白色,但是因為是kitty還是很愛啊~~實品打開後有19公升容量還滿大的,可以容納不少東西喔!

 

7-11粉紅集點送10(限量繽紛收納籃).JPG

↑ 就算把我家的胖哈娜裝進去也綽綽有餘喔!!

 

7-11粉紅集點送11(限量繽紛收納籃).JPG

哈娜:媽咪~~請問妳要帶我出去玩嗎?!

 

   這次集點加價購商品幾乎為限量啊!讓我飲恨有兩樣沒有蒐集到,那就是成人斗篷雨衣(官網介紹)、夢幻睡袋(官網介紹),真的覺得好可惜喔!我最想要的其實是睡袋啊!因為接下來丹尼老大就要帶著我們全家大小啟動一系列的露營車活動啦!唉唉~~只能過一陣子之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入手囉!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