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永吉路30巷~梁記涼麵01.JPG

↑ 天氣炎熱的季節,偶爾就會想要吃吃涼麵,這家位於永吉路30巷的好吃涼麵,是我們公司中午常叫的外送店家,有時候我們也會直接走到店家去用餐,,有可能要等一下下才會有位置喔~~對了!這家店只營業到下午13:30喔!下午過後來~可是吃不到的唷!

 

永吉路30巷~梁記涼麵02.JPG

↑ 涼麵一定要搭配的調味醬~芥末醬、辣椒,加了夠味又好吃啊!!

 

永吉路30巷~梁記涼麵03.JPG

↑ 大食量的我,每次來必點中份涼麵NT$45味噌蛋花湯NT$25,這樣吃下來剛剛好飽也不會太撐喔!

 

店名:梁記涼麵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1號

電話:02-27473461 

傳真:02-27473460 (滿NT$500可外送先傳真再打電話與店家確認)

營業時間:06:00~13:30 (星期一公休)

 

永吉路30巷美食大彙總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永吉路30巷(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義樹空間★永吉路30巷CP值超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雙和盛麵餃館★永吉路30巷大份量麵食店(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鴨肉謝★永吉路30巷★傍晚五點後才吃得到的美味(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榮麵館★永吉路30巷平價麵食館(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角子虎水餃館★永吉路30巷★小米粥免費吃到飽(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梁記涼麵★永吉路30巷好吃涼麵(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晴光紅豆餅★永吉路30巷排隊下午茶點心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