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1.JPG

↑ 前一陣子使用的Mélasse釋放系列的洗髮精,真心覺得好用!它有著淡淡的香味、泡沫不會太多又非常好沖洗!所以這次當然也要來使用看看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喔!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2.JPG

↑ 這瓶子乍看之像很像高級的護手乳啊!光看瓶身就覺得很有質感、很滋潤的感覺~~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3.JPG

↑ 什麼!!!免沖洗潤髮?我應該沒有看錯吧?!平常一般需要沖洗的潤髮乳都很難沖洗乾淨了,免沖洗真的ok嗎?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4-2.JPG

↑ 剛運動完的我,等等就要來試試它免沖洗的威力囉!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4-1.JPG

↑ 健身房通常都只有提供洗髮乳,所以有了這瓶免沖水潤髮乳真是深得我心啊!!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4.JPG

↑ 不過我今天要跟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一起搭配著使用喔!在潤髮乳左邊顏色繽紛的那瓶,就是也曾經介紹過的Mélasse釋放系列無矽靈洗髮精!(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介紹)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5.JPG

↑ 李花系列的免沖水潤髮乳,可在洗髮後造型前乾濕兩用,我平常不大需要整理頭髮,所以會在洗完頭髮之後使用。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我壓了兩次壓頭的量先試試。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6.JPG

↑ 記得先將洗過的頭髮擦乾到不會滴水的狀態,再將潤髮乳抹在髮尾處喔!剛才擠壓的量其實非常的足夠(下次壓ㄧ次壓頭的量就好)、甚至有點稍稍過多,我就也順便抹在瀏海跟頭頂後的部分,抹完後就可以直接吹乾頭髮,真的不用再沖水囉!花不到一分鐘輕鬆搞定,對我這個懶鬼來說也太棒了啊!有中我要的點~~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7.JPG

↑ 在髮尾抹上李花系列的潤髮乳後,吹完的頭髮柔順有光澤,這對捲髮的我來說~既不用使用需要沖洗的潤髮乳、也不用再使用吹完頭髮後的保濕髮雕或護髮乳,真的是一舉數得!重點是可以省下許多的寶貴時間!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8.JPG

↑ 隔天到健身房綁上馬尾後上完一堂瑜珈課,再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頭髮雖然亂了點,但完全不會毛燥、還是有柔順保濕的感覺喔!

 

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09.JPG

↑ 隔天洗完頭繼續使用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發現我吹完後的頭髮更柔順,有著保濕不油膩、輕盈不沉重的感覺,還會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氛氣息,讓我完完全全愛上了這款直髮、捲髮都適用的懶人免沖洗潤髮乳啊!

 

產品介紹: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240ml

李花系列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氛,洗髮精與潤髮乳則是針對細髮專用。李花系列產品使秀髮有如空氣般的輕盈感覺,清新香氛更讓您滿優雅自在的氣息。

☆富含維他命B 先驅物,可預防秀髮受損,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添加維他命E強化髮質、避免髮絲分叉。☆針對細髮專用。

Mélasse李花~花園系列免沖洗潤髮哪裡買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