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1.JPG

↑ 自己一直都有在使用玻尿酸的相關產品,得知露得清的水活保濕系列產品也有款含高純度玻尿酸成份、並暢銷百萬瓶的保濕凝露,當然要來一試囉!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2.JPG

↑ 光看這保濕凝露瓶身的水藍色就感到很有保濕的水感啦!產品的包裝真的很重要,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要嘗試使用它。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3.JPG

↑ 這款水活保濕凝露強調48HR補水、鎖水不間斷,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4.JPG

↑ 看到實品後,發現是非常有質感的玻璃瓶身。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5.JPG

↑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個防止沾到瓶蓋的小蓋子,這個部分我覺得很貼心!以往類似這種圓型瓶裝的保養品,常常可能因為攜帶的關係,打開瓶蓋後都會在蓋子的邊緣縫縫中擠滿了保養品,長期的開開關關就把整個瓶口都搞得髒兮兮的感覺,這個設計對我來說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6.JPG

↑ 打開後看到的就是濃稠的活水保濕凝露囉!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7.JPG

↑ 常常運動的我,在運動過後流失了大量的水份~洗完澡後臉上乾澀的狀況更是嚴重,有了這瓶強調48HR補水、鎖水不間斷的保濕凝露,我就不用再害怕囉!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8.JPG

↑ 取了一些在手掌心上,立即聞到有著淡淡舒服的香味。還有還有~重點只要這麼一些些~就足夠塗抹在整張臉上囉!(我算是大餅臉,真的這樣就夠了唷!)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09.JPG

↑ 準備將保濕凝露擦在我乾澀的臉上跟脖子上囉!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10.JPG

↑ 像這樣用均勻按摩的畫圓方式塗抹於全臉就可以了,頸部的地方也不要忘記喔!是不是非常簡單的保養方法呢!對我這個懶鬼來說真的是太好啦!哈哈哈~~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11.JPG

↑ 實際使用過後,真的有感受到臉上長久維持不乾澀的感覺,雖然不乾澀、但也不會有油膩感喔!【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跟別的保濕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不單單只是表面的補水而已,它喚醒了原生補水膜,幫助我們缺水的肌膚由內而外保濕鎖水、恢復水平衡。因為擁有高純度的玻尿酸成份,所以能讓我的肌膚飽水一整天喔!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