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1.JPG

↑ 前幾天突然好想吃從小吃到大的中壢劉媽媽菜包,丹尼老大聽了後就說:「走!順便來去中壢新明夜市吃美食、鉅大冰城吃冰。」真是好一個快閃美食行程啊!!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2.JPG

劉媽媽菜包店的店面一走進,不知不覺就會有一股老店的氣息。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3.JPG

↑ 劉媽媽的店面就位於中壢市區的中正路上。(這張照片好像有點失焦了)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4.JPG

↑ 店門口擺著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菜包、艾草粄、發糕、碗粿........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5.JPG

↑ 我通常來這~完全不會多看一眼這些店門口的甜點,都是直衝店裡面買菜包,現在認真看照片才發現也有我超愛的芋頭巧、芋頭包、碗粿。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6.JPG

↑ 一進來就說我要蘿蔔絲、酸菜、高麗菜、竹筍、芋頭菜包,結果我真的太久沒來了,店家說高麗菜、竹筍菜包已經沒賣很久了,不知道是不是三年前餿水油事件,購買人潮變少了、所以口味也變少了!不過還好我愛的芋頭口味還有!進來這裡買的都是從蒸籠裡拿出來的熱呼呼菜包,馬上就可以直接現吃的喔!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7(蘿蔔絲菜包).JPG

蘿蔔絲菜包NT$30:最經典的口味,一定要吃!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8(蘿蔔絲菜包).JPG

↑ 只有蘿蔔絲菜包的包裝袋比較特別,是印有劉媽媽菜包logo的塑膠袋。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09(蘿蔔絲菜包).JPG

↑ 這是當天一買完後~在車上直接就嗑了起來的景像,我跟丹尼老大都一致感覺外皮跟以前有點不大一樣,偏硬了些。以前比較軟Q,但回家後再加熱就很容易糊掉,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才改成稍硬的口感?!下次有機會再去問問店家。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0(芋頭菜包).JPG

芋頭菜包NT$35:身為芋頭控的我,這款也是必吃!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1(芋頭菜包).JPG

↑ 芋頭口味的菜包是所有菜包中最貴的,我記得以前都是一樣的價格。(上次來買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只記得每種口味的菜包都是NT$25)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2(芋頭菜包).JPG

↑ 雖然芋頭較其他口味菜包貴了NT$5,但還是好好吃!畢竟卡嚕媽咪我是個芋頭控啊!哈哈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3(芋頭菜包).JPG

↑ 裡頭包的芋頭好大顆,搭著香菇、豬肉一起入口真是完美的結合!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4(酸菜菜包).JPG

酸菜菜包NT$30:除了蘿蔔絲,其他口味就是用一般透明的塑膠袋包裝,外頭再貼上口味的標籤。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6(酸菜菜包).JPG

↑ 不管哪種口味,裡頭的餡料一定是滿滿的,大口大口的咬下、每口都好滿足啊!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5(酸菜菜包).JPG

↑ 哈哈哈!後面景深的毛孩哈娜是不是好可愛!一直盯著菜包看不停~~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7(酸菜菜包).JPG

↑ 每顆菜包都味美料多好實在!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8(酸菜菜包).JPG

↑ 連哈妮都伸出小舌頭想要舔一口了啦!!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19.JPG

↑ 提袋上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劉媽媽菜包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68號

電話:03-422522603-422666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