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1.JPG

↑ 夏天~每次回娘家或經過中壢必來吃的冰店,店面從一個開到變兩個,甚至最近整修過後,其中一個店面的2、3樓還開放座位區了,真的很厲害呀!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2.JPG

↑ 民國72年開業的35年老店,真的是越開越「鉅大」啊!!

    隔壁的大聯盟自助冰城介紹👉 大聯盟自助冰城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3.JPG

↑ 如過是要單點冰品、而不是要吃自助冰的人,先到裡頭的櫃台點餐拿取號碼牌後,再到門口的「取餐口」取餐。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4.JPG

↑ 要吃自助冰的捧油~直接在店門口右邊的自助配料區順著人群排隊,到了門口後先拿外帶or內用的碗,再開始撈自己想要的料在碗裡。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5.JPG

↑ 每盆料幾乎都會一直補得滿滿的,看起來有一股豐盛感,讓人忍不住每種料都想要撈一點。檯子上方也是放著滿滿的煉乳,重點是有牌子的煉乳喔!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6.JPG

↑ 自助冰的配料是不是好鮮豔繽紛啊?!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7.JPG

↑ 拿完配料後在櫃台秤重付錢,再到對面的櫃台剉冰,要不要加糖水、煉乳也是在這邊告知就可以了。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8.JPG

↑ 自助配料區對面的剉冰櫃台。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09.JPG

↑ 這邊的櫃台除了要幫自助的客人剉冰、還要做單點的冰品,好忙碌啊!!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0.JPG

↑ 因為這裡不好停車,我們以往不是因為沒有車位、要不然就是店內沒有座位而取消內用的念頭,現在有了2、3樓的座位區後,不再一位難求囉!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1.JPG

↑ 前往樓上的樓梯前,看到店家後方堆滿了新鮮的水果、及礦泉水。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2.JPG

↑ 我們往2、3樓去囉!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3.JPG

↑ 上樓時,發現樓梯轉角有鉅大可愛的logo,忍不住就想來拍張照!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4.JPG

↑ 一上到2樓就看到許多名人來過店裡的照片。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5.JPG

↑ 2、3樓的座位區很明亮,除了可以看到外面的馬路(如果你是違規臨停,剛好可以隨時注意你的車子啊!這裡警察可是會來拖吊的)、店內上方也有可愛的雲朵裝飾。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6.JPG

↑ 忘了在還沒加剉冰前先拍張照片了,下次一定補上!每次來吃大概都花NT$60~70左右,杯碗上有寫個m,應該就是要加煉乳的意思。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7.JPG

↑ 他們加煉乳都沒在手軟的,裡頭的料被煉乳淹沒啦!

 

中壢鉅大自助冰城18.JPG

↑ 這則是上個月找不到車位,所以用外帶的紙碗買好拿到車上吃的情景。

 

店名:鉅大自助冰城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105號

電話:03-4925907

營業時間:09:00~01:00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