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1.JPG

↑ 這家露天超有fu的美式炭火牛排,我們從中壢吃到龍潭來~因為CP值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每次來人都好多!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2.JPG

↑ 從國道3號南下龍潭交流道下來,就可以看見店家在對面了喔!這一天剛好下著大雷雨,所以沒有排隊的人潮,我們真的很幸運!(不可訂位,需現場候位)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3.JPG

↑ 一進店門口後,就是開放式的廚房跟一個簡易收銀的櫃檯。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4.JPG

↑ 店家後方牆上的裝飾。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5.JPG

↑ 記得週二不放火、還有店家有賣啤酒,所以自備酒類是要收開瓶費NT$200的喔!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6.JPG

↑ 菜單奉上~~(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7.JPG

↑ 餐餐都有附上玉米濃湯跟飲料喔!濃湯不馬虎~除了湯頭很濃、玉米粒也很多,飲料則是有可樂、雪碧、果汁可選擇。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8.JPG

↑ 同行友人選擇的果汁~~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09.JPG

↑ 單點的炸物美式脆皮薯條NT$60麥克雞塊NT$60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0.JPG

10oz紐西蘭帶骨牛小排NT$260,如果你不是小鳥胃,勸你別點這道,因為會有吃不飽的感覺!😝😝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1.JPG

特選松阪豬排(秤重1g/1.2元),兩條厚厚的松阪豬,我有給他偷吃了一小口好Q彈,朋友點的忘了多少錢了啦!~>"<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2.JPG

老饕板腱軟嫩牛排NT$350(秤重1g/1元),有300~370g可供選擇,店家推薦5~6分熟,才可吃到軟嫩感喔!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3.JPG

↑ 我選擇的6分熟切成三條,吃起來不會太生、熟度剛剛好!另外,每盤都會有蒜片、墨西哥辣椒、少少點綴的沙拉,也有提供玫瑰鹽,灑些玫瑰鹽加著蒜片辣椒一起入口,真的是很過癮啊!!(蒜片、墨西哥辣椒不夠都可以免費再續)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5.JPG

↑ 重頭戲來囉~~~21oz炭火肩胛牛排NT$390,這道足夠兩人一起分食,也會附上兩杯玉米濃湯、兩瓶飲料喔!大胃王丹尼老大堅持要自己吃一份,我等等看他怎麼吃完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6.JPG

↑ 是不是跟丹尼老大的臉都快要一樣大了?!好驚人的size~沒想到丹老大硬生生的自己吃完了啊!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7.JPG

墨西哥香辣雞腿排(10oz)NT$150,個人是覺得來這就是要點牛排的啊!但若有不吃牛的人也是有雞、豬可以做選擇的。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8.JPG

原味炭火豬排(10oz)NT$150,不吃牛的另一好選擇。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19.JPG

↑ 最後在我們肚子快撐爆的同時,老闆又招待了一些切好的小塊牛排請我們吃啦!(啊啊啊~是認識才有的喔!)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20.JPG

↑ 在店家的正後方就有專屬停車場囉!非常的方便!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龍潭店)21.JPG

↑ 一群不分北中南,因為愛狗狗透過網路而認識超過10年的好朋友們,今天相約一起送毛孩(秘密花園)、一起吃吃喝喝一整天(中午@深坑WOW CAFÉ食記),好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友誼!

 

店名:野火美式炭火牛排 龍潭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五福路交叉路口 (國道3號~南下龍潭交流道下來,五福街左轉就在路口/店家正後方有停車場)

電話:(不可訂位,需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00~22:00、週五~週六17:00~23:00 (週二公休)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