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ANO CAFFE忠孝店00.JPG

↑ 不接受訂位的咖啡廳,到底咖啡有多好喝?鬆餅是有多好吃?不想冒著要排隊的風險,決定找一天平日下午來嚐嚐!

 

4MANO CAFFE忠孝店01.JPG

↑ 平日的下午走進來後,只剩下兩桌的空位,看著櫃臺人員忙碌得幾乎沒有停下來過,就知道這家咖啡廳真的是非常熱門的一家店了。

 

4MANO CAFFE忠孝店02.JPG

↑ 要特別的說一下他的椅子,坐起來還滿舒服的,久坐也不會感到屁股痠痛。我們的座位在牆角,靠牆的兩邊則是沙發,後來直接坐沙發上靠著牆更舒服!

 

4MANO CAFFE忠孝店03.JPG

↑ 靠我們座位的這面牆好特別!看起來像是石砌般的感覺,上頭還寫著「A Dream for Tomorrow」。

 

4MANO CAFFE忠孝店04(菜單menu).JPG

↑ 我們光看menu就看了好久,聽說4MANO CAFFÉ的單品咖啡都很讚!但是不大會品咖啡的我還是想要喝喝調味的咖啡😄😄

 

4MANO CAFFE忠孝店05(菜單menu).JPG

↑ 義式咖啡~

 

4MANO CAFFE忠孝店06(菜單menu).JPG

↑ 除了咖啡~也有巧克力、奶茶、果汁、茶品等飲料。

 

4MANO CAFFE忠孝店07(菜單menu).JPG

↑ 法國蓬蔓茶~

 

4MANO CAFFE忠孝店08(菜單menu).JPG

↑ 輕食的部份則有這家店最受歡迎的麻糬鬆餅、還有甜點、沙拉、三明治、烘蛋等。(官網菜單)

 

4MANO CAFFE忠孝店09.JPG

↑ 水為自助式倒取。

 

4MANO CAFFE忠孝店10.JPG

↑ 等等吃我們點的鬆餅用的叉子。

 

4MANO CAFFE忠孝店12(橘皮甜酒拿鐵咖啡).JPG

↑ 愛喝酒的我~最後點了杯橘皮甜酒拿鐵咖啡NT$200,有著淡淡的酒香味好好喝!

 

4MANO CAFFE忠孝店13(日式抹茶牛奶).JPG

↑ 同行的朋友則是點了日式抹茶牛奶NT$150

 

4MANO CAFFE忠孝店14.JPG

↑ 兩杯飲料看起來,就是我的甜酒咖啡比較厲害啊!😜😜

 

4MANO CAFFE忠孝店15(新鮮水果麻糬鬆餅).JPG

新鮮水果麻糬鬆餅NT$250:上頭有著新鮮的柳橙、葡萄柚、蘋果、奇異果,再淋上蜂蜜。

 

4MANO CAFFE忠孝店16(新鮮水果麻糬鬆餅).JPG

↑ 看一下水果特寫,是真的新鮮水果啊!不是罐頭水果喔!

 

4MANO CAFFE忠孝店17(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我則點了超罪惡的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NT$250,上頭有著新鮮藍莓、巧克力醬、可可碎豆、鮮奶油,是不是滿滿的罪惡啊?!😅😅

 

4MANO CAFFE忠孝店18(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中午忍著沒吃,就是怕這套下午茶吃不完!鬆餅的份量老實說一份可以兩個人一起享用。

 

4MANO CAFFE忠孝店19(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滿滿、滿滿的鮮奶油、巧克力醬~雖罪惡但我真的好愛啊!只好多多運動來消耗今天吃下去的熱量了。

 

4MANO CAFFE忠孝店20(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一整份鬆餅有八片葉子型狀,用手一葉一葉撥開吃就可以了喔!每一葉都有一坨鮮奶油及一顆新鮮藍莓。

 

4MANO CAFFE忠孝店21(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咬下鬆餅後~裡頭就是Q軟的麻糬啦!

 

4MANO CAFFE忠孝店22(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每一口都吃得到麻糬喔!

 

4MANO CAFFE忠孝店23(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鬆餅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用石板上餐的,右下角會有用糖粉灑的logo、上頭還會再有一小坨鮮奶油加一顆小紅莓。

 

4MANO CAFFE忠孝店24(藍莓巧克力麻糬鬆餅).JPG

↑ 為了不浪費那多出來的一坨鮮奶油,我只好加在最後一葉鬆餅一起吃掉了~XD

 

4MANO CAFFE忠孝店25.JPG

↑ 我是不是吃得很乾淨啊?!哈哈

 

4MANO CAFFE忠孝店26.JPG

↑ 坐對面的朋友也沒有輸給我,一樣吃得乾淨溜溜的。

 

4MANO CAFFE忠孝店27(橘皮甜酒拿鐵咖啡).JPG

↑ 剩下的甜酒咖啡,就邊聊天邊慢慢品嚐囉!

 

4MANO CAFFE忠孝店28(橘皮甜酒拿鐵咖啡).JPG

↑ 我的甜酒拿鐵咖啡喝到最後也是剩下一堆鮮奶油,因為我實在太愛鮮奶油了,所以我有把它給吃光光喔!完全不會有甜膩感的鮮奶油,好吃!

 

店名:4MANO CAFF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電話:02-23911356 (不接受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11:00~21:30

相關規定如下:

  • 沒有接受訂位服務
  • 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限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
  • 請勿攜帶外食入內食(飲)用
  • 禁止攜帶寵物入內
  • 忠孝店基於 空間安全/菜單設計/玻璃鐵鑄 選用之考量因素不適宜孩童,故不接待7歲以下幼童。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