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it 蜂運動00.JPG

↑ 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我,幾乎天天往健身房跑、要不然就是到戶外跑跑步、騎腳踏車,但卻一次也沒有踏進過小班制的健身房、也從來沒有嘗試去上TRX的課程。今天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到隱身於台北市區辦公大樓內的小型健身房BeeFit蜂運動去一探究竟喔!

 

BeeFit 蜂運動01.JPG

↑ 看看上方那塊藍色的小小招牌,就知道BeeFit真的真的很隱密了吧!

 

BeeFit 蜂運動03.JPG

↑ 地點雖說隱密,但卻一點也不難找喔!從捷運南京復興站的7號出口出來,往長春路的方向沿著復興北路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BeeFit 蜂運動04.JPG

↑ 走進大樓內,搭電梯直達6樓就到囉!

 

BeeFit 蜂運動05.JPG

↑ 6樓出電梯後,可以看見電梯外頭整個好有運動的fu啊~~~

 

BeeFit 蜂運動06.JPG

↑ 樓梯間也都有BeeFit的標示,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在哪!

 

BeeFit 蜂運動07.JPG

↑ 身處在大樓內的小型健身房可以佈置得這麼有感覺,真的很不容易啊!

 

BeeFit 蜂運動08.JPG

↑ 我的第一次小班制運動體驗,預備備........

 

BeeFit 蜂運動09.JPG

↑ 大門進來後,就有著大大的蜜蜂招牌,有發現蜜蜂的頭是一個壺鈴的形狀嗎?好有趣的logo啊!會取名BeeFit蜂運動,是因為他們期許以蜜蜂般的群力精神,同心協力的來幫助每個會員成為「更好的自己」!!

 

BeeFit 蜂運動10.JPG

↑ 環境相當整潔及明亮,有提供冷、熱水、紙杯,建議還是自己帶水壺來裝水比較環保唷!

 

BeeFit 蜂運動11-1.jpg

↑ 小型團體課程(3~10人)的教室,器材很齊全,有按摩滾筒、啞鈴、壺鈴、氣功球、瑜珈墊........應有盡有。(上圖來自官網)

 

BeeFit 蜂運動11.JPG

↑ 雖然是小型健身房,教室內也還是貼心的提供了上鎖的置物櫃及放鞋子的鞋櫃喔!

 

BeeFit 蜂運動12-1.jpg

↑ 上課前的暖身要開始啦!!除了一開始的手爬式、熊爬式,若要增加強度就再用彈性繃帶綁在雙腳上,兩腳需用力撐開繃帶走路。累啊~~~我完全小看了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

 

BeeFit 蜂運動13.JPG

↑ 就像這樣,用雙腳的力量把繃帶撐開,膝蓋要向外然後跨步橫走。我的膝蓋都會不自主的往內,表示雙腿非常的無力........

 

BeeFit 蜂運動12.JPG

↑ 早就看過很多朋友在FB上分享上TRX課程,我一直也好想來嘗試看看。我的第一次TRX終於要準備開始囉!又期待又興奮~~~

   所謂的TRX懸吊式阻抗訓練(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為全身性的肌力訓練,利用自己的身體重量作為阻力,然後調整身體的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以達到鍛鍊全身各處肌力的運動器具。

 

BeeFit 蜂運動14.JPG

↑ 除了利用TRX繩索外,教練也會適時的用一些其他的輔助器具來訓練我們喔!教練來著啞鈴示範深蹲(squat)預備~~~

 

BeeFit 蜂運動15.JPG

↑ 不愧是教練,姿勢真的是100分啊!!

 

BeeFit 蜂運動16.JPG

↑ 平常覺得深蹲根本是小case的我,當手上拿著7.5kg的啞鈴後,頓時覺得有點小困難!有看到我面有菜色的模樣嗎?!旁邊的同學超強der ~竟然一手各拿一個8kg的壺鈴深蹲,另我深深的感到佩服啊!

 

BeeFit 蜂運動17.JPG

↑ 做了幾下上手了之後,我終於開始會笑了~~~ (在這個簡動的squat動作,我被教練點出在蹲下的時候,其實雙腳腳板內側都會翹起來,這是我在健身房10幾年來從沒發現的問題啊!)

 

BeeFit 蜂運動18.JPG

↑ 這就是另我又愛又恨的TRX繩索,可以任意的調整長度來變換姿勢的強度,一個訓練全身深層肌肉超方便的工具,好想在家中也來裝一組。

 

BeeFit 蜂運動19.JPG

↑ 教練繼續示範其他動作。

 

BeeFit 蜂運動20.JPG

↑ 又是一組看似簡單、其實很難的動作。首先雙手拉緊繩索後,全身蹲下,再用雙手的力量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來。

 

BeeFit 蜂運動21.JPG

↑ 這位是我另一邊的同學,我真的也覺得她好強!每個動作都精準到位,然後輕輕鬆鬆的很快就做完了~我真的很汗顏啊!問她如何辦到的,她說她已經上核心訓練課程有一段時間了,果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辦到的。

 

BeeFit 蜂運動22.JPG

↑ 像這樣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喔!因為多了這條繩索,做動作的時候身體都會變得非常不穩定、容易晃動,所以正是訓練核心穩定的好時機。

 

BeeFit 蜂運動23.JPG

↑ 再來是一腳勾著繩索,兩膝皆成90度,有點像弓箭步(lunge)蹲下的樣子,然後用身體把自己撐站起來。這個動作還可以搭配雙手拿著啞鈴或壺鈴使用喔!我有其中一隻腳站得好吃力,教練說表示我平常兩腳出的力不平均才會造成這種結果!所以TRX課程除了訓練外,還可以有效的檢視自己身體的問題,進而透過訓練來慢慢改善。(這裡我就不現醜了~等我練成了再來show給大家看!XD)

 

BeeFit 蜂運動24.JPG

↑ 在一小時的課程結束後,雖然很累、但其實有點意猶未盡的。因為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遜了,真心想要把TRX的動作訓練做好。對了!這裡在中午還有提供「健身沙拉」,只要在官網上購買好並預約取餐時間就可以囉!真的是健康又方便ㄟ~~~

 

BeeFit 蜂運動25.JPG

↑ 運動完後,也有淋浴間提供沖澡使用。

 

BeeFit 蜂運動26.JPG

↑ 再往健身房的另一邊走去,看到的是一對一的專屬教室喔!這裡有超複雜的大型訓練器材,想變猛男的快快來報到吧!

 

BeeFit 蜂運動27.JPG

↑ 是不是真的很複雜,一個大型的健身器材機台卻有這麼多用途,可以訓練到全身不同的肌肉,有別於其他健身房看到的多種器材,通常一種機器就只能訓練到局部的肌肉而已。

 

BeeFit 蜂運動28.JPG

一對一教室的另外一邊則是利用槓鈴訓練的大型器材喔!

 

BeeFit 蜂運動29.JPG

↑ 心動了嗎?!我還真的有點心動說~因為平常TRX壺鈴課程在健身房都要一對一才有機會上得到,而且一堂課動不動都要好幾千元,在這裡用預約上課的小班制也能享受到這些課程。如果剛好預約的時段就只有你一人的話~恭喜啊!就跟一對一根本沒兩樣了喔!

 

BeeFit 蜂運動30.jpg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健身房,擁有明亮的空間跟齊全的健身訓練器材,第一次覺得來這樣小巧的健身房上課,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上圖來自官網)

 

【BeeFit 收費方式&課表】(以下資訊來自官方粉絲團)

BeeFit 蜂運動31(收費方式).jpg

↑ 今天上完課後,深深覺得南京店小型團體課程優惠方案滿划算的,一堂課花不到NT$350就可以享受到幾乎是一對一的細心指導品質。當然!如果你還是比較喜歡跟教練面對面一對一的人,這裡也有一對一的課程喔!(優惠方案訊息,請再次向BeeFit確認喔!)

 

BeeFit 蜂運動32(課表).jpg

↑ 課表提供給大家參考,課程還是以線上預約課程系統為準喔!

 

店名:BeeFit蜂運動訓練空間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45號6樓

電話:02-27183229

官網:https://beefit.17fit.com/NanFux?tab=classe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fit.est/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