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劉家肉粽01.JPG

↑ 只要有來北海岸必定會來石門的劉家肉粽光顧喔!

 

石門劉家肉粽02.JPG

↑ 這次來發現在門口就有所有的肉粽清單啦!直接在這裡看好要什麼就可以直接進店裡購買囉!

 

石門劉家肉粽03.JPG

↑ 在大門口看了半天頭昏眼花的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粽?來!來!來!進門口也有一個銷售排行榜的大看板喔!在這裡有各式的粽子,有北部粽、南部粽、特色系列的粿粽、豆沙粽,更有夏日限定的甜心粽禮盒喔!

 

石門劉家肉粽04.JPG

↑ 這次來還發現多了一台「自助點餐機」,直接在機器上選好想要的粽子後,付款結帳就可以到櫃台取貨囉!目前在等候的櫃台並沒有看到有幫排隊買、跟在點餐機上買的客人分流,在點餐機付好款後根本不知道要在哪取餐?(好像還是要跟大家一起排隊),所以我們還是選擇直接排隊購買。

 

石門劉家肉粽05.JPG

↑ 每次來都一定要排隊,不過其實不會等太久,所以排一下還好。

 

石門劉家肉粽06.JPG

↑ 買好粽子後,也可以在店裡直接享用喔!店內的一側有立食區,讓大家可以馬上吃到熱呼呼的肉粽喔!

 

石門劉家肉粽07.JPG

↑ 立食區桌上可愛的明片裝飾及DM。

 

石門劉家肉粽08.JPG

↑ 這裡賣的不只是粽子,也有伴手禮可以選購。

 

石門劉家肉粽09.JPG

↑ 架上的黑糖沙琪瑪可是劉家伴手禮銷售排行第三名的!

 

石門劉家肉粽10.JPG

↑ 每一種粽子,購買一份會比買單顆便宜,也可以上劉家的網站直接選購,但是免運的門檻很高(需滿兩萬)、重點還有名額限制,所以還是有來北海岸時再來買就好了。

 

石門劉家肉粽11.JPG

↑ 買太多種類粽子,回到家後不知道什麼是什麼怎麼辦?沒關係!訂購單的背面還有教大家辨識劉家肉粽的小訣竅喔!也有如何保存肉粽、如何蒸粽的小撇步供大家參考。

 

石門劉家肉粽12.JPG

↑ 我們最後買了熱銷No.1的小肉粽,1顆NT$15、一份10顆只要NT$140

 

石門劉家肉粽13.JPG

↑ 雖然下午在淡水海風餐廳吃得超飽的(海風餐廳食記),我們回到車上後還是忍不住立刻享用。

 

石門劉家肉粽14.JPG

↑ 真的是小肉粽啊!大概2、3口就可以吃完了。

 

石門劉家肉粽15.JPG

↑ 肉粽雖小、但裡頭的內餡卻不馬虎喔!小肉粽裡只有包豬肉跟蘿蔔乾,豬肉很有味道、整個肉粽的米也有濃濃的胡椒味!(吃清淡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鹹喔!),在晚上嘴饞的時候來一顆還真是剛剛好啊!

 

店名:石門劉家肉粽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30號

電話:02-26380888

營業時間:08:30~21:00 (六、日:08:30~21:30)

訂購網站:http://www.liujiarice.com.tw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