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大飯店CHECKERS01.JPG

↑ 現在大飯店的吃到飽下午茶,一餐吃下來一人都要7、8百元、甚至近千元跑不掉,於是前一陣子一直在尋找便宜的飯店下午茶,找到了可以一次滿足吃到各國料理的凱撒大飯店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2.JPG

↑凱撒大飯店的CHECKERS位於飯店的二樓,進到飯店後~搭乘右手邊的電梯就可以到達了。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3.JPG

↑ 之所以會選擇這家來吃下午茶的原因,你看看他的價目表就會懂了!不分平、假日一律都是NT$54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還可以吃上兩個半小時~是不是很佛心來著啊!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 立即點我訂位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4.JPG

↑ 我們大約下午14:20左右到,外頭已經排了滿山滿谷的人了,這些都是有訂位的人啊~所以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5.JPG

↑ 不要以為吃的就只有門面看到的這些而已,但因為排在門口時,一直看著這一區,我就先從大門口前的這一區介紹起好了。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6.JPG

↑ 一進入大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甜點區,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像火圈區塊附近的手工甜點啦!我等等每一種一定都要來一個品嚐看看。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7.JPG

↑ 左邊則是豆花及配料區,可依照自己喜好搭配,舀一碗屬於自己的豆花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8.JPG

↑ 靠牆的小蛋糕區。

 

凱撒大飯店CHECKERS09.JPG

↑ 靠牆兩邊的小蛋糕,有幾種口味是重覆的。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0.JPG

↑ 右邊則是果汁區。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1.JPG

↑ 光這一小小的區塊就已經快迷死愛甜點的我啦!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2.JPG

↑ 再來要介紹的是大門口一進來左轉的地方。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3.JPG

↑ 這裡是手卷、當季生魚片區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4.JPG

↑ 花壽司、握壽司。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5.JPG

↑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已經飽一半了?!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6.JPG

↑ 這裡是海鮮吧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7.JPG

↑ 海鮮吧再往後走,則是鮮蔬沙拉吧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8.JPG

↑ 豐富的四季水果區,現在回想起來我完全都沒有吃,因為已經被其他食物給撐飽了,哈哈!

 

凱撒大飯店CHECKERS19.JPG

↑ 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喔!大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走過去,還有好多好多的食物啊~~~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0.JPG

↑ 麵包區,超愛麵包的我竟然也完全都沒有吃半點~>"<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1.JPG

↑ 這裡的蜂蜜也太特別了!是整塊的蜂蜜板讓你隨意挖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2.JPG

↑ 再來是吃個幾球就有感覺到賺到的Haagen Dazs冰淇淋~~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3.JPG

↑ 喔!我愛的奶油南瓜濃湯~~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4.JPG

↑ 這邊是亞洲麵食區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5.JPG

↑ 牛排是一定要吃的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6.JPG

熱食區有著各式的炸物及熟食。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7.JPG

↑ 往回走的時候,看見蜂蜜已經快被挖光啦!不用擔心~~服務人員會再補上新的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8.JPG

↑ 介紹完所有的食物後,為了來吃這一餐而沒吃中餐的我快要餓死啦!準備開吃!!!

 

凱撒大飯店CHECKERS29.JPG

↑ 我的第一盤~烤洋蔥、烤紅黃甜椒、蔥油餅、地瓜、牛排肉片~感覺好弱!哈哈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0.JPG

↑ 第一輪還有我愛的奶油南瓜濃湯、土瓶蒸。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1.JPG

↑ 接著要準備吃生魚片囉!師傅根本來不及把生魚片切好放到前面的上菜區,所以要吃什麼生魚片直接跟師傅說就可以囉!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2.JPG

↑ 我的第二盤生魚片,吃得好滿足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3.JPG

↑ 再來想要換換口味~~來吃在門口排隊時,目光就一直被吸引的手工甜點了。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4.JPG

堤拉米蘇~~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5.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一定要吃!好香的檸檬味、好好吃!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6.JPG

↑ 這命名為靈之塔,看起來毛毛的~但其實是藍莓口味的甜點。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7.JPG

↑ 對甜點無法抗拒的我,真的每一種都有拿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8.JPG

蘋果派也滿好吃的,但若可以稍稍加熱應該會更讚!

 

凱撒大飯店CHECKERS39.JPG

↑ 後方的老奶奶檸檬蛋糕,上層飄著淡淡檸檬香味,搭配著下方鬆軟的蛋糕,真的是絕妙組合!若你有來,一定也要嚐上一塊喔!

 

凱撒大飯店CHECKERS40.JPG

焦糖蛋塔也好吃,在我眼中應該沒有不好吃的甜點~XD

 

凱撒大飯店CHECKERS41.JPG

↑  吃完了一整盤的手工甜點後(不要懷疑!我真的是一個人吃完),感覺又小小的開胃了,於是又去夾了魚肉、雞肉、牛肉、青菜。

 

凱撒大飯店CHECKERS42.JPG

↑ 最後,用冰淇淋來收場才完美啊!

 

凱撒大飯店CHECKERS43.JPG

↑ 我還是選擇了Haggen Dazs的冰淇淋、而不是MOVENPICK的冰淇淋,四種口味各來一球,為今天的下午茶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凱撒大飯店CHECKERS44.JPG

↑ 桌上的意見調查表,若有空就幫他們填一填喔!總覺得不管好、壞都要讓店家知道,這樣他們才會有繼續進步跟改進的動力。

 

店名:凱撒大飯店 CHECKERS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

電話:02-23115150分機2237

營業時間:早餐06:00-10:00(假日~10:30)、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3:30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 立即點我訂位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