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0.JPG

↑ 吃遍微風信義4樓美食,是我上班的辦公室搬到微風信義這棟後一直以來的夢想,但天天這樣吃下去應該很快就會破產的~~XD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1.JPG

↑ 今天要來吃的這家店,聽說他的小籠包非常的有名,在新加坡可是被當地媒體譽為小籠包界的傳奇呢!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2.JPG

↑ 樂天皇朝店面就位於微風信義的4樓。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3.JPG

↑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中午不急不徐的從辦公室慢慢下來,要不然這裡可以算是美食一級戰區,幾乎家家中午都會容易就客滿的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4.JPG

↑ 我們坐的位置靠近廚房,這樣出菜會不會可以比別人快一些些?!哈哈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5.JPG

↑ 當服務人員帶你入座後,除了拿菜單給你外,也會先上茶。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6.JPG

↑ 茶壺也太bling bling了吧~~~好金光閃閃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7.JPG

↑ 一旁也有醬油、醋、辣椒、薑絲等小籠包必備的調味料。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8(黑熊爸爸包).JPG

↑ 對了對了!現在到9/30止,點黑熊爸爸包再打卡分享,即可獲得一杯價值NT$65的新加坡沁涼飲品竹蔗馬蹄水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09(菜單).JPG

↑ 打開menu的第一頁,就有點感受到小籠包傳奇的厲害fu了。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0(菜單).JPG

↑ 小籠包的其中一個特色~巧手18摺~真的是讓我太佩服了啊!是說這18摺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鼎泰豐】一樣也是有著打、揉、包、摺、蒸的18摺極致精巧手藝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0-1(菜單).JPG

↑ 小籠包一共有八種口味喔!因為一籠剛好是八個,所以有綜合八色的可以點,但我們是三人來吃,點這籠應該會搶到打架吧!😅😅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1(菜單).JPG

↑ 南北點心類的蘿蔔絲酥餅光看menu就是必點菜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2(菜單).JPG

↑ 除了小籠包、南北點心外,也有各式湯類及熱炒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3(菜單).JPG

↑ 附上點菜單,讓大家可以直接看看有些什麼菜。(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4(原味小籠包).JPG

原味小籠包(8pcs)NT$170:既然是小籠包界的傳奇,小籠包當然必點啊!我們後來決定點經典原味的來品嚐。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5(小籠包沾醬).JPG

↑ 吃小籠包絕對少不了的沾醬,薑絲一定也是少不了的配料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6(原味小籠包).JPG

↑ 一口咬下,香甜的湯汁在嘴裡散開,這是何等的幸福滋味啊!(沒有拍剖面照,因為湯汁都被我一口吸光了啦!)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7(京醬肉絲附餅皮).JPG

京醬肉絲NT$320:這道有附餅皮喔!可以將肉絲包在餅皮裡細細品嚐。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8(京醬肉絲附餅皮).JPG

↑ 餅皮一共有八片,所以要好好分配肉絲的份量。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19(京醬肉絲附餅皮).JPG

↑ 因為這道京醬肉絲的口味稍重,一定要搭配著餅皮一起吃才好吃,所以才說要好好的分配8份的肉絲量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0(蘿蔔絲酥餅).JPG

蘿蔔絲酥餅NT$125:光看酥餅上的摺痕就知道有多費工了,跟小籠包的巧手18摺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1(蘿蔔絲酥餅).JPG

↑ 蘿蔔絲的口感不乾不鹹,配著外頭酥脆多摺的外皮真的好好吃喔!這道一定要點來嚐嚐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2(上海生煎包).JPG

上海生煎包NT$105:兩顆生煎包就要NT$105,實在是不算便宜,但同事說這道真的很好吃也一定要點。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3(上海生煎包).JPG

↑ 有別於外頭賣的生煎包,他的餅皮下方煎的金黃酥脆。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4(上海生煎包).JPG

↑ 可能是吃習慣外面賣的水煎包了,總覺得這裡的生煎包外皮有點乾,不過這就是他的特色啦!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不好吃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5(雪菜蝦仁炒飯).JPG

雪菜蝦仁炒飯NT$230:這道是點來當主食的,但是在吃下蘿蔔絲餅、及生煎包後,其實肚子點飽了。雖然飽了還是要讚揚一下他粒粒分明的炒飯,我自己永遠都炒不出這樣的飯來。>"<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6(蒜片炒水蓮菜).JPG

蒜片炒水蓮菜NT$195:上頭的蒜片不是直接丟進去和水蓮一起炒的,而是起鍋後灑在上頭的金黃蒜片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7(四川抄手拌麵).JPG

四川抄手拌麵NT$220: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只記得他拌麵的醬有點辣、還有旁邊的餛飩真的好大顆。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8(上海炒年糕).JPG

上海炒年糕NT$200:被韓式炒年糕的印象深植在腦海中,所以這道炒年糕上菜時跟心裡想得不大一樣,覺得他偏甜了一點,沒有白飯吃不大下去。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29(黑熊爸爸包).JPG

皇朝黑熊爸爸包NT$118:因為很愛點點心的豬仔流沙包,這個黑熊包當然也要點來嚐嚐看有什麼不一樣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0(黑熊爸爸包).JPG

↑ 黑熊雖然沒有豬鼻子,但還是免不了被一戳。😆😆

 

↑ 同事戳了熊鼻,流沙流不出來,只好用手捏,最後被爆漿給燙手,哈哈哈!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2(黑熊爸爸包).JPG

↑ 咬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因為流沙真的很燙啊!(看上面同事手縮得有多快就知道了) 不同於點點心的流沙,黑熊爸爸包的流沙比較水、比較油,所以一口咬下時很容易噴沙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3(馬蹄水).JPG

↑ 點黑熊爸爸包打卡送的竹蔗馬蹄水(平時單點NT$65),喝起還有點像青草茶的味道,夏天來上一杯還滿消暑的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4.JPG

↑ 三人吃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一共NT$1,851,所以才說也不能天天來微風信義吃中餐的啊!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5.JPG

↑ 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店內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6.JPG

↑ 此時為下午一點半左右,客滿就算了,外頭還有在等的客人啊!所以來用餐前記得先訂位喔!

 

樂天皇朝~小龍包傳奇37(菜單).JPG

↑ 店家門口有張所有餐點的圖示菜單,可以先直接看看自己喜歡吃些什麼喔!全部的圖示都放在一起,感覺比較一目瞭然想要些什麼菜。

 

店名: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小籠包傳奇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微風信義4樓)

電話:02-27226545

營業時間:11:00~21:30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