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3.JPG

↑ 每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的我,頭當然是天天要洗的啊~~每次運動完頭髮都是又油又塌的,所以一定要有瓶好的洗髮乳來照顧我天天要洗的秀髮💆🏻💆🏻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1.JPG

Syoss絲蘊是一款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的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喔!這對於是日本控的我來說,就有著莫名的加分效果了。XD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2.JPG

↑ 看著瓶身背面的說明,標榜無矽靈添加又擁有去屑科技沙龍級洗髮乳,讓我好期待的想要趕快來給他試用看看啦!😄😄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4.JPG

↑ 才剛運動完、滿身大汗的我,要準備來洗澡、洗頭囉!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5-1.JPG

↑ Syoss絲蘊洗髮乳是透明無色的,有著聞起來淡淡而不濃郁的香味,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淡淡的香味,有些香味太濃太重的我反而會避而遠之。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5.JPG

↑ 大家可依據個人頭髮的長短適量擠出洗髮乳,因為我是長髮,大概擠出約10圓硬幣大小的量在手心上就可以囉!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6.JPG

↑ 將Syoss絲蘊洗髮乳均勻的搓揉在頭髮上,用雙手輕輕的按摩來深層清潔頭皮,大家可以看到其實他沒有很多的泡泡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7.JPG

↑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含有特別的去屑配方,其中一個特色就是抗屑止癢,所以才剛洗完頭,有明顯感受到頭皮清爽的感覺。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8.JPG

↑ 吹乾後的頭髮,有沒有看起來秀髮輕盈的fu啊~~完全沒有剛運動完那種又油又重的感覺囉!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09.JPG

↑ 從健身房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的長捲髮真的好輕盈自然喔!真的是自己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日本沙龍級的美髮護理啊!

 

Syoss絲蘊 哪裡買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