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ha韓式熱炒01.JPG

↑ 甫開幕一年的Pocha2店韓式料理店是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超人氣的韓式料理店喔!

 

Pocha韓式熱炒02(菜單).JPG

↑ 如果人多一起來用餐,點「歡聚2人餐派對4人餐」其實非常的划算!(價格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點我看其他菜單

 

Pocha韓式熱炒03(飲料).JPG

↑ 我們一共10人,點了兩份「派對4人餐」,然後把重覆的菜換掉,還可以任選8瓶NT$50元飲料。

 

Pocha韓式熱炒04(飲料).JPG

↑ 我則是挑選了水蜜桃口味的飲料喔!

 

Pocha韓式熱炒05(古早一隻雞).JPG

古早一隻雞NT$380

 

Pocha韓式熱炒06(古早一隻雞).JPG

↑ 這個古早一隻雞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原本以為會像韓國東大門的陳玉華一隻雞(點我看韓國正宗一隻雞食記)一樣是整隻用煮的,沒想到竟然是整隻炸雞ㄟ~~~

 

Pocha韓式熱炒07(古早一隻雞).JPG

↑ 等你拍好照片了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剪雞喔!剪完後,大家就很方便吃了~~

 

Pocha韓式熱炒08(魷魚起司鍋).JPG

魷魚起司鍋NT$640:整隻炸魷魚浸在滿滿起司的韓式辣醬湯汁裡,裡頭還有軟Q的年糕喔!

 

Pocha韓式熱炒09(魷魚起司鍋).JPG

↑ 整鍋均勻的混合後,光用看的就已經覺得滿嘴香辣過癮啦!!

 

Pocha韓式熱炒10(泡菜煎雞蛋卷).JPG

泡菜煎雞蛋卷NT$250:還來不及拍剖面照,就被大家分食光光啦!

 

Pocha韓式熱炒11(起司雞蛋卷).JPG

起司雞蛋卷NT$220:一上來馬上翻出側面剖面,看到裡頭紮實的餡料了嗎?

 

Pocha韓式熱炒12(魚板湯-原味).JPG

魚板湯(原味)NT$280:這道是解辣湯啊~~~不過還是要放涼些才有解辣效果XDD

 

Pocha韓式熱炒13(搖滾便當).JPG

搖滾便當NT$150:真的是一個便當盒來著,為什麼叫搖滾呢?就是吃前要讓便當裡的飯菜搖滾一翻啊!!

 

Pocha韓式熱炒14(搖滾便當).JPG

↑ 這就叫搖滾啊~~~看友人搖便當搖得多開心啊!哈哈

 

Pocha韓式熱炒15(搖滾便當).JPG

↑ 搖完後完全沒有賣相了啦!吃起來有點像紫菜飯糰的感覺,總之這道就是吃樂趣的啦!

 

Pocha韓式熱炒16(韓式辣雞翅).JPG

韓式辣雞翅NT$280:千萬別小看這辣雞翅啊~~這辣的後勁超強!不吃辣的可能一口就掉淚啦!!

 

Pocha韓式熱炒17(辣炒五花肉).JPG

辣炒五花肉NT$260:韓式料理的特色之一就是辣啊!不過真的吃得好過癮~~

 

Pocha韓式熱炒18(韓式冷麵).JPG

韓式冷麵NT$160:這道一端上後,出忽意料的搶手,因為大家都想要利用冷麵來解嘴裡的辣。

 

Pocha韓式熱炒19(大醬海鮮鍋).JPG

大醬海鮮鍋NT$360:這湯頭喝得到海鮮的鮮甜,也是本日少數不算太辣的料理之一。(還是有點微微的泡菜辣喔!)

 

Pocha韓式熱炒20(起司噴火雞).JPG

起司噴火雞NT$300:一樣是用韓式辣醬拌炒的嫩雞肉,想當然也是爆辣啊!

 

Pocha韓式熱炒21(起司噴火雞).JPG

↑ 噴火雞~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將起司均勻拌在辣雞肉上喔!雞肉外層裹著牽絲的起司~這就是人生啊!!

 

Pocha韓式熱炒22(辣炒牛肉).JPG

辣炒牛肉NT$450:味道跟旁邊的配菜其實跟辣炒五花肉一模一樣,建議點其中一樣就可以了喔!

 

Pocha韓式熱炒23(中卷炒豬肉).JPG

中卷炒豬肉NT$380:這道跟辣炒牛肉辣炒五花肉也很像,不同的是多了中卷、上菜是用鐵板上而已喔!

 

Pocha韓式熱炒24.JPG

↑ 本日吃貨10人組~~XDD

 

Pocha韓式熱炒25.JPG

↑ Pocha的店外也很好拍喔!招牌還會變化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再按下快門喔!!(我個人是偏好這張紫藍色的燈光拍攝的照片)

 

Pocha韓式熱炒26.JPG

Pocha韓式熱炒27.JPG

 

店名:Pocha韓式熱炒 (Pocha2店 / 忠孝敦化7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2號

電話:02-8771-329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00:00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