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1.JPG

↑ 泰國的洗毛精ㄟ~好特別!是一款全藥草成分的洗毛精喔!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2.JPG

↑ 收到的時候,看到包裝上親手寫的英文字「Thank you!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覺得好貼心喔!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3.JPG

↑ 另外還附上了洗澡手套,真的覺得好窩心!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4.JPG

↑ 我選擇的這款洗毛精是適合皮膚敏感或皮膚受感染的狗狗專用。因為在夏天這炎熱的季節,毛孩的皮膚都很容易會起紅疹子抓呀抓的不停,想要使用這款洗毛精的原因,是希望不要讓已經起疹子的皮膚再受到刺激。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5.JPG

↑ 哈姆:媽咪~~聽說旁邊這罐裡頭有天然藥草、植物、花朵、水果的成分,那我可以喝一口嗎??XDD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6.JPG

↑ 媽咪:小笨孩~~這是給你洗香香用的啦!不是拿來喝的~~~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7.JPG

Bozzi洗毛精開瓶後,不仔細聞其實沒有什麼味道,靠近瓶口用力聞才聞得到一些淡淡的天然草香味。使用方式為用清水以1:20~1:30的比例稀釋後使用喔!因為它不含任何的起泡劑,所以千萬不要不知不覺的倒了大半罐啊!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8.JPG

↑ 我大概是用1:20的比例稀釋,大家看看水盆中還真的沒有什麼泡泡喔!

 

Bozzi毛老大洗毛精09.JPG

↑ 接著把毛孩身體上的毛髮充分的打濕。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0.JPG

↑ 戴上洗澡手套後,輕輕的晃動著剛剛稀釋的水盆,讓Bozzi洗毛精充分的和水均勻混合。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1.JPG

↑ 手套沾著稀釋後的洗毛精,輕輕的搓揉毛孩的身體,你會感到Bozzi洗毛精雖然沒有起泡劑,但是還是有洗淨毛髮的感覺喔!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2.JPG

↑ 看看這小孩的表情~應該是用手套搓揉他的身體,讓他覺得很舒服吧!哈哈~~(有幫他抓癢的效果XDD)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3.JPG

↑ 這款洗毛精因為是專門設計給敏感肌膚的狗狗使用,所以加強的成分為有機蘆薈、姜黃素,可以有效的呵護毛孩的肌膚、減少過敏的敏感度,防禦肌膚細菌感染,減少癢癢或掉毛的狀況發生喔!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4.JPG

↑ 哈妮大女兒的皮膚到夏天就容易起紅疹,用這款Bozzi洗毛精來幫她洗澡最適合不過了,不要再繼續刺激她的肌膚,也可以緩解她抓抓的情況!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5.JPG

↑ 接下來是哈娜小女兒囉~~她的皮膚是三毛中算是比較好的,希望一起和哥哥姊姊使用Bozzi敏感肌洗毛精,也能讓她不要變成敏感肌膚喔!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6.JPG

↑ 大眼哈娜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7.JPG

↑ 剛才有說我挑選使用的這款敏感肌Bozzi洗毛精加強的成分為有機蘆薈、姜黃素,其他的主要成分則為椰子油、木薯、玉米、白鶴靈芝、其他草本植物。Bozzi全系列的洗毛精有50%的基本成分都是上述的主要成分喔!其他的成分則是看你選擇的是哪一款洗毛精,而有不同的加強成分。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8.JPG

↑ 哈娜:媽咪~~妳拍完了沒啊?!洗完澡偶肚子已經餓餓了啦!

 

Bozzi毛老大洗毛精19.JPG

↑ 用過Bozzi敏感肌洗毛精兩週後,三毛們真的有減少抓抓的狀況喔!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香精及香料,所以三毛洗完澡後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這樣讓我用起來更加的安心喔!誰說毛孩洗完澡一定要香噴噴的啊~希望持續使用能讓他們的皮膚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而不會輕易的就被細菌給感染喔!

 

Bozzi全系列商品哪裡買??  

工作室: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62號8樓

電話:02-23037323

FB:http://www.facebook.com/patternsafari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