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0.JPG

↑ 就算辦公室地處於信義區,但也不是所有美食想吃就一定吃得到的。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1(營業時間).JPG

↑ 店家位於永吉路30巷,但確不在中午時間營業,而是選在傍晚5點~凌晨3點的時間來營業,想必是30巷夜晚應該也很熱鬧吧!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2.JPG

↑ 店內的座位總共只有5桌,不算多。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3(菜單).JPG

↑ 菜單排在第一的當歸鴨麵線、也在招牌上方,一定是必點招牌,第一次來一定要吃吃看的啊!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4.JPG

當歸鴨麵線NT$60:鴨肉算多、當歸湯頭也好喝,不過鴨肉骨頭有點多、要小心吃!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5.JPG

鴨肉麵NT$50:通常是做湯的,若想吃乾的要特別和老板說。鴨肉片上方的獨特醬汁好香、好好吃!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6.JPG

↑ 店家也有提供自製的辣椒,這種會辣的辣椒我最愛了!

 

永吉路30巷~鴨肉謝07.JPG

↑ 我們大概晚上8點多來吃的,當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已經快要9點,竟然座位已坐滿,不知道大家是來吃晚餐還宵夜的XDD

 

【2021/09營業時間更新】

永吉路30巷_鴨肉謝(營業時間變更)_OK.jpg

 

美味 ★★★★☆

價格 ★★★☆☆

服務 ★★★★☆

 

店名:鴨肉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8弄2號

電話:02-27569643

營業時間:17:00~02:00 (每週日公休)

永吉路30巷美食大彙總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永吉路30巷(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義樹空間★永吉路30巷CP值超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雙和盛麵餃館★永吉路30巷大份量麵食店(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鴨肉謝★永吉路30巷★傍晚五點後才吃得到的美味(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榮麵館★永吉路30巷平價麵食館(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角子虎水餃館★永吉路30巷★小米粥免費吃到飽(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梁記涼麵★永吉路30巷好吃涼麵(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晴光紅豆餅★永吉路30巷排隊下午茶點心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