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雙和盛麵餃館00.JPG

↑ 又到了介紹永吉路30巷美食的時候了,公司位在高級時尚的信義區地段,就要努力尋找俗又大碗的美食啊!

 

雙和盛麵餃館01.JPG

↑ 這家是位於永吉路30巷內的麵館喔!第一來時,全店只有我跟同事兩個女生很莫名,直到餐點送上時才晃然大悟,這家所有餐點的份量都比想像中的大份,根本像是專門給男生來用餐的地方XD

 

雙和盛麵餃館02.JPG

↑ 先找到座位後就趕緊填菜單喔!因為過中午後就很難會有位置啦!

 

雙和盛麵餃館03(菜單).JPG

↑ 在這裡只要NT$100以內就可以讓你吃得飽飽喔!

 

雙和盛麵餃館04.JPG

↑ 連牆上都有貼著提醒客人「先填菜單」,這不是最基本的嗎?難道會有人不填嗎?!

 

雙和盛麵餃館05.JPG

↑ 填完菜單交給工作人員後,就可以來餐具辣蘿蔔酸菜囉!

 

雙和盛麵餃館06.JPG

↑ 我點了酢醬麵+蛋花湯喔!

 

雙和盛麵餃館07.JPG

酢醬麵NT$55:麵條是粗的手工麵條,吃起來很Q彈!不要小看這一碗,會讓女生覺得怎麼一直吃不完的感覺。

 

雙和盛麵餃館08.JPG

蛋花湯NT$30:當你麵都快吃不完了,怎麼會喝得下這碗湯啊!建議若是兩個女生來就共同喝一碗會比較剛好喔!

 

雙和盛麵餃館09.JPG

↑ 店裡自製的辣蘿蔔很夠味,一定要拿一些來配著吃喔!但建議一次也別拿太多,因為口味真的很重,有可能會吃不完的喔!

 

這家的最大特色就是份量足夠,非常適合男生或大食量的女生(就是我XD)來吃!如果你覺得份量還是不夠多的話,你還可以飯or麵加大(加NT$15)。但如果一桌的人數較多,有時候會因為太忙,容易漏上了某些餐點。不過整體來說,是一家我還會願意再度光臨的店家!因為俗又大碗這點,對在信義區上班的人,還是非常非常有吸引力的一個重要因素!

 

店名:雙和盛麵餃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3號1樓

電話:02-27614971、02-2768100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永吉路30巷美食大彙總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永吉路30巷(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義樹空間★永吉路30巷CP值超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雙和盛麵餃館★永吉路30巷大份量麵食店(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鴨肉謝★永吉路30巷★傍晚五點後才吃得到的美味(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榮麵館★永吉路30巷平價麵食館(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角子虎水餃館★永吉路30巷★小米粥免費吃到飽(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梁記涼麵★永吉路30巷好吃涼麵(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晴光紅豆餅★永吉路30巷排隊下午茶點心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