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義樹空間000.JPG

↑ 永吉路30巷內的美食真的是多到吃都吃不完啊!!

 

義樹空間00.JPG

↑ 這家【義樹空間】是專門以賣義大利麵為主的店家,而且老闆是從西華飯店出來的廚師喔!

 

義樹空間01.JPG

↑ 中午來吃商業午餐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划算啊!如果你有帶公司的名片或識別證(什麼公司都可以,只要是在附近),老闆還會給你再打個九折喔!

 

義樹空間02.JPG

↑ 一進到店家就覺得很整齊、乾淨!

 

義樹空間03.JPG

↑ 每個桌子上雖然水都倒好了,但是會先用很可愛的紙杯蓋蓋住。

 

義樹空間04.JPG

↑ 結帳的櫃臺。

 

義樹空間05.JPG

↑ 平日中午約12點多後,座位就會坐滿喔!

 

義樹空間06.JPG

↑ 桌上menu~~~

 

義樹空間07.JPG

↑ 讓我們來看看有賣些什麼吧!

 

義樹空間08(菜單).JPG

↑ 義大利麵主餐的部分。(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義樹空間09(菜單).JPG

↑ 大家中午幾乎都會點商業午餐,義大利麵只有蕃茄麵、奶油麵兩種選擇,幾乎都是燻雞、德式香腸口味(每天可能不同,再跟店家確認)。

 

義樹空間10(菜單).JPG

商業午餐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只要NT$148,湯品甜點飲料可以任選二。

 

義樹空間11(菜單).JPG

↑ 還有炸物開胃菜、啤酒、其他飲料的選擇喔!

 

義樹空間12.JPG

↑ 餐前麵包一人一個,都會稍稍烤過,送上來後馬上吃,外皮脆脆的很好吃。

 

義樹空間13.JPG

↑ 這天的商業午餐是蕃茄德式香腸麵奶油燻雞麵,我點的是蕃茄德式香腸麵

 

義樹空間14.JPG

↑ 起司控的我,一定要多灑點起司粉的啊!

 

義樹空間15.JPG

↑ 不愛商業午餐的同事單點的蒜香鮮蛤義大利麵NT$180。(單點義大利麵的價格約從NT$150~NT$210不等)

 

義樹空間16-1.JPG

↑ 附餐甜點:義式奶酪法式焦糖烤布蕾

 

義樹空間17.JPG

↑ 附餐飲料:熱咖啡,會提供奶精跟糖包。

 

這裡的點餐方式分為「單點」、「套餐」兩種,套餐又分「全套套餐」、「小全套套餐」,全套可從湯品甜點飲料中任選三樣、小全套則是任選兩樣。

平日上班中午來用餐,因為休息時間不多也不能待上太久,所以點商業午餐的CP值是最高的,記得帶公司的識別證名片來,結帳時老闆會問有沒有帶?只要有(不限公司)都可以再打九折喔!一份商業午餐才NT$148,加上一成再打九折只要NT$147,但商業午餐只提供「內用」喔!

 

店名:義樹空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6號

電話:02-276729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永吉路30巷美食大彙總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永吉路30巷(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義樹空間★永吉路30巷CP值超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雙和盛麵餃館★永吉路30巷大份量麵食店(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鴨肉謝★永吉路30巷★傍晚五點後才吃得到的美味(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榮麵館★永吉路30巷平價麵食館(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角子虎水餃館★永吉路30巷★小米粥免費吃到飽(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梁記涼麵★永吉路30巷好吃涼麵(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晴光紅豆餅★永吉路30巷排隊下午茶點心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