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堂蜂王乳00.JPG

↑ 這高級的包裝看起來根本就是貴婦級的保養食品啊!!

 

元氣堂蜂王乳01.JPG

蜂王乳是工蜂吸收花蜜、花粉消化吸收後所分泌的黏性的乳狀物,專門用來餵食女王蜂的食物。因為女王蜂一生都只攝取蜂王乳,體積為一般蜜蜂的2~3倍大、壽命甚至還多達40倍、一日可產數千顆卵。原來就是因為食用的蜂王乳富含了維生素、礦物質、脂肪、多種胺基酸,所以自古以來就被大家視為是滋補佳品啊!值得一提的是元氣堂的蜂王乳含有6%癸烯酸,相當於1,800mg的蜂王乳。(資料參考處 請點我)

 

元氣堂蜂王乳02.JPG

↑ 包裝盒打開後,在側邊很貼心的有一個可以自行填寫開封日期的地方喔!

 

元氣堂蜂王乳03.JPG

↑ 裡頭也有很貼心的用氣泡紙安全的包住玻璃瓶喔!

 

元氣堂蜂王乳04.JPG

↑ 除了上面介紹的蜂王乳外,還有日本進口70%高純度的芝麻素,2,000顆芝麻只能萃取出約10mg,是相當珍貴及稀有的成份、也是幫助入睡的關鍵要素。另外,成份中還含有荔枝籽萃取粉,是日本專利認證的美容專利。還有還有........糖衣成份之一的紅藻粉(含海藻鈣),為愛爾蘭官方唯一特許開採大西洋純淨水域的紅藻所萃取,更富含了74種微量元素及人們一天所需31%的鈣質。

 

元氣堂蜂王乳05.JPG

↑ 食用方法超簡單,早上睡前各2粒,配水食用。不用多吃、多吃無益喔!

 

元氣堂蜂王乳06.JPG

↑ 認真吃了兩週後,覺得晚上比較好入睡、早上起床也覺得水水Q彈喔!

 

元氣堂蜂王乳07.JPG

↑ 在仔細研究元氣堂蜂王乳的詳細成份後,覺得一天只要服用兩次、就可以獲得這麼多好處,如此簡單就能輕易的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又能幫助入睡,這真的是給像我樣的懶女人最佳的美容滋補聖品啊!!

 

 

元氣堂官方網站:https://www.genki-go.com.tw/index.php

元氣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ki.go/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