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0.JPG

↑ 對常常外食、愛吃大餐的我來說,【每日纖】真的是太太太適合我啦!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1.JPG

↑ 包裝標示清楚,逐批都有經過「農藥殘留」、「重金屬」、「塑化劑」的100%安心檢驗喔!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2.JPG

↑ 一包的熱量只有60卡,比市售的含糖飲料熱量少很多喔!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3.JPG

↑ 一大盒裡頭有28包,如果一天喝一包,大概為一個月的份量。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4.JPG

↑ 如果想讓感受更加明顯的話,也可以依個人的狀況調整,一天喝2包喔!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5.JPG

↑ 像我跟老公在週末假日一定都會到處去品嚐美食,尤其超愛吃美式油炸物。這個時候在餐前記得就要來上一包每日纖啊!既可以在餐前解油膩增加飽足感、又可以幫助排便順暢,這樣就算在吃完大餐後也不會感到內疚及罪惡啦!XDD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6.JPG

↑ 打開一包【每日纖】直接用300c.c.左右的冷水或溫水沖泡(可以個人濃淡口味調整水量)再充分的攪拌後就可以飲用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7.JPG

↑ 沖泡後,看得出來有一點點濃稠感,而且喝起來微酸甜好喝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08.JPG

↑ 現在只要準備吃大餐前,我一定都會泡一包【每日纖】來喝喔!微酸甜的滋味真的就像在喝一般飲料一樣喔!

 

喝了幾次後,發現在吃大餐前喝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特別是無刺激成分讓你可以正常的排便、不是會劇烈疼痛拉肚子的排便方式,光這點我就超推的!!!

【每日纖】有獨家的纖維配方,一包就有19克的膳食纖維,補足一天所需的的攝取量。只要喝完的當天晚上,都會感受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在蠕動,也會增加排氣的機會,舒緩之前常常會漲氣的狀況。

 

官網: http://fiberday.c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