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00.JPG

↑ 【美夢成真茶】這個字句吸引了我,是喝了就會美夢成真的茶嗎?仔細研究一番後,才發現原來這是用原食材燉煮、喝了以後可以幫助入睡的的一款「舒眠好茶」。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01.JPG

↑ 這是一款成份有獨家專利野生綠燕麥,長期調整體質、喝了也不會有藥癮後遺症的茶飲!而且還通過了426項農藥不殘留檢驗,所以可以放心的飲用喔!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03.JPG

↑ 一整盒共有7包,一天一包可以提供一星期的份量,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很方便的撕開即可隨時飲用。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04.JPG

↑ 最近因為在公司參加內部比賽、壓力較大,導致晚上都睡不好,決定來喝喝看這美夢成真茶,希望它能幫我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讓我能夠一夜好眠喔!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05.JPG

↑ 一撕開後就聞到陣陣撲鼻的香味,原本以為這是中藥味很重的茶飲,沒想到它其實成份有黑糖、紅棗、枸杞、百合、淮山、白芍、甘草........等等,這不是都是一些養顏美容、滋補養身的配方嗎?重點它不需要自己去抓中藥材熬煮,即開即飲,對現代忙碌的上班足來說真的是方便極啦!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06.JPG

↑ 我加了一點溫開水後直接喝下,真的好好喝喔!這個味道是一款女生會很喜歡喝的茶喔!

 

連續喝了幾天後,覺得睡得稍稍好一些囉!當有不容易入睡的時候,就連續喝上七天如果睡眠的狀況有改善就可以不用再繼續飲用囉!

要特別說的是,雖然配方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中藥材,但是完全沒有不敢入口的中藥味喔!連老公都說好喝!

不要因為好喝就一直喝喔!每天最多喝兩包就好,建議在午餐、晚餐後飲用,並在晚上11點前就寢喔!這樣調整的效果會比較明顯喔!

另外,因其中主要的成份「酸棗仁」有興奮子宮的作用,懷孕、哺乳、生理期間的女生請避免飲用。( 資料參考處 請點我 )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哪裡買 請點我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