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00.JPG

↑ 在母親節這天,弟弟選了這家位於中壢的くら寿司(藏壽司)店,決定在這裡慶祝媽媽節快樂!

 

藏壽司01.JPG

↑ 這家是日本的連鎖迴轉壽司店,店鋪遍佈全日本,一盤皆100円起跳!在日本的時候就很想吃了,可惜每次到日本有巧遇這家店都要排隊就作罷。

 

藏壽司02.JPG

↑ 中壢站前店就在火車站附近的中壢桃客總站、NET的樓上喔!

 

藏壽司03.JPG

↑ 一到現場看到滿滿在排隊跟等候的人,幸好我們有先預約喔!

 

藏壽司04.JPG

↑ 記得先下載APP預約喔!只能預約15天內的日期(ex:5/1只能預約5/1當天及後15天5/2~5/16的日期),過晚上12點後就再開放隔一天的日期喔!

   iPhone iOS 請點我下載

   Google Play Android 請點我下載

 

藏壽司05.JPG

↑ 要慶祝母親節卻只能吃60分鐘,其實還滿掃興的,但我跟弟弟真的都還滿想吃的,所以就還是決定來了。

 

藏壽司06.JPG

↑ 雖然有預約,但不一定能夠準時入座喔!但還是提前5分鐘來等叫號比較好,因為現場候位的人真的很多。

 

藏壽司07.JPG

↑ 我們預約時間為晚上18:00,一直到18:15才入座。

 

藏壽司08.JPG

↑ 終於入場了,中壢站前店座位設計幾乎都是4~6人的座位,但也有看到有幾個是單人~2人的吧台座位喔!

 

藏壽司09.JPG

↑ 座位上只有熱水,要喝冷開水就要自己到自助區來倒。

 

藏壽司11.JPG

↑ 剛入座時就看見桌上的調味料,另外比較新鮮的是桌上有一罐抹茶粉、而不是提供茶包喔!右邊則是吃完空盤的投入口,每滿五盤就可以轉一次扭蛋喔!

 

藏壽司12.JPG

↑ 要喝茶的就舀個幾匙後,再加熱開水就可以囉!

 

藏壽司13.JPG

↑ 泡好茶後,接下來就是來自己調喜歡的沾醬囉!

 

藏壽司14.JPG

↑ 先壓點醬油、再加點柚子醋~~~

 

藏壽司15.JPG

↑ 再加上芥末薑片就完成囉!

 

藏壽司16.JPG

↑ 因為只有60分鐘用餐時間,話不多說咖緊來點餐了啦!(左上角的紅色數字為觸控式螢幕上的菜單頁數) (不用再加服務費)

 

藏壽司17.JPG

↑ 另外在扭蛋機下方也有貼菜單喔!

 

藏壽司18.JPG

↑ 還有炸物跟甜點的菜單。

 

藏壽司19.JPG

↑ 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了,迴轉台上都沒有什麼我們想吃的,所以我們幾乎都用上方的觸控式螢幕直接點餐喔!

 

藏壽司20.JPG

↑ 每吃五盤就可以扭蛋一次喔!中獎了就會得到壽司造型的小吊飾。

 

藏壽司21.JPG

↑ 點菜開始囉!!

 

藏壽司22.JPG

↑ 花枝佐石澤沙拉醬NT$40

 

藏壽司23.JPG

↑ 炙燒蒜香鮭魚NT$40

 

藏壽司24.JPG

↑ 炙燒照燒鮭魚NT$40

 

藏壽司25.JPG

↑ 酪梨鮮蝦NT$40

 

藏壽司26.JPG

北海道秋刀魚NT$40

 

藏壽司28.JPG

↑ 集滿五盤啦!觸控螢幕上出現開始轉扭蛋的動畫囉!

 

藏壽司29.JPG

↑ 第一次扭蛋失敗了........>"<

 

藏壽司30.JPG

↑ 接著螢幕上又出現我們點的手卷送達的訊息了。

 

藏壽司31.JPG

↑ 蔥花鮪魚沙拉手卷NT$40

 

藏壽司32.JPG

豆皮烏龍麵NT$90:這烏龍麵一碗NT$90卻沒有盤子,至少給個盤子增加玩扭蛋的機會啊~~~>"<

 

藏壽司33.JPG

↑ 首先要先將上面的扣環小心的打開。

 

藏壽司34.JPG

↑ 扣環是防止在輸送帶上不小心打翻。

 

藏壽司35.JPG

↑ 打開後,看到的就是一碗小小碗的烏龍麵,豆皮咬下去是甜甜的,湯頭有點道地的日本鹹味,我們還加了一些熱開水。

 

藏壽司36.JPG

炙烤蒜香鮮蝦NT$40

 

藏壽司37.JPG

星鰻NT$40

 

藏壽司38.JPG

豬肉鹽味蔥花NT$40:這道也太特別了,第一次看到握壽司上用豬肉的。

 

藏壽司39.JPG

鯡魚卵NT$40:這道是期間限定的鯡魚卵喔!

 

藏壽司40.JPG

黃金酥脆捲NT$80:上頭是甜甜的醬料加上天婦羅花(炸物的麵衣屑屑)喔!很特別、這樣搭配還不錯吃~~這道NT$80有兩個玩扭蛋的藍盤子喔!

 

藏壽司41.JPG

蔥厚切鯖魚NT$40:鯖魚真的很厚,不愧是厚切啊~~

 

藏壽司42.JPG

酥炸玉米花NT$60:整顆都是玉米喔!酥酥脆脆的好好吃!這道NT$60也沒有藍盤子,不知道他們給盤子的原則在哪?!

 

藏壽司43.JPG

黑胡椒燒霜鮪魚NT$40

 

藏壽司44.JPG

↑ 猜猜這道是什麼啊??

 

藏壽司45.JPG

味噌湯NT$60:湯頭一樣偏鹹,蛤仔還算多!重點是沒藍盤子、沒藍盤子、沒藍盤子~~~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藏壽司46.JPG

↑ 用托盤裝~~為什麼不用藍盤子裝啦!(想玩扭蛋想到一個瘋掉了~XDD)

 

藏壽司47.JPG

茶碗蒸NT$60:很一般,有點貴!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

 

藏壽司48.JPG

大生鮮蝦(一貫)NT$40:有人很想吃鮮蝦,但是一盤就只有一貫!至少有藍盤子很欣慰,哈哈哈!

 

藏壽司49.JPG

↑ 又要來轉扭蛋啦!其實這已經是第三次扭了,希望今天至少中一次啦!

 

藏壽司50.JPG

↑ 在老公吃完大生鮮蝦後,中啦!中啦!有看到扭蛋掉出來了嗎?

 

藏壽司51.JPG

↑ 最後,當然要點些正宗的日式甜點來吃吃囉!一次「咻~」來三杯,好過癮!! 

 

藏壽司52.JPG

靜岡抹茶霜淇淋NT$40:霜淇淋也有藍盤子喔!好開心!

 

藏壽司53.JPG

京都風蕨餅NT$60:沒盤子~沒盤子~沒盤子!但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藏壽司54.JPG

↑ 最後的抹茶霜淇淋+蕨餅,是不是看了都覺得過癮啊~~

 

藏壽司55.JPG

↑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一小時了!要準備來結帳了。按下螢幕上的結帳鍵,就會出現這畫面,我們真的投入24個盤子沒錯(因為差一個可以再扭一次!飲恨~),但其他的是怎麼計算的啊?我想應該是迴轉台上出的餐都是有盤子的,所以系統只要計算我們手動在觸控螢幕上點的餐點,是沒有盤子的部分就可以了。

 

藏壽司56.JPG

↑ 等服務人員過來,再次跟我們確認所點的餐點都無誤後,就可以拿著這個牌子去櫃台結帳囉!(一開始入座時就給的牌子,沒有人帶位,自己依照上面的座位圖找座位喔!)

 

藏壽司57.JPG

↑ 這個在天花板上的大螢幕,秀出來的應該是現在的空位、或提醒服務生待整理桌面的桌號。(我不是很確定是哪個用途?有知道的捧油再告知我囉!)

 

藏壽司10.JPG

↑ 最後~~還是要祝我的美魔女媽咪~~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喔!

 

總結來說,還是會願意再造訪的一家店家,每個握壽司裡頭的米飯是香Q的、不會乾乾硬硬,上頭的生魚片也都非常的新鮮!美中不足的就是湯頭的部分偏鹹、還有現場若客滿就只能吃60分鐘。

美味 ★★★☆☆

價格 ★★☆☆☆

服務 ★★★☆☆

 

店名: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 (JC Park中壢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1號3樓

電話:03-4269305 (不接受電話預約,文內有說明"預約訂位APP"下載處)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