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0.JPG

↑ 每到週五中午,就是同事們外出尋覓美食的時候啦!今天要來介紹每次想吃但都吃不到的越南料理喔!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1.JPG

↑ 位於台北市永吉路30巷的這家越南料理店,每次中午經過排隊的人都好多,礙於公司中午休息時間有限,只要排隊時~我們都只能默默放棄!今天經過竟然沒什麼人排隊,我們就直接走進去囉!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2.JPG

↑ 餐廳外頭的美食圖示。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3.JPG

↑ 才剛說今天沒什麼人,走進店家後~後面瞬間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了,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4.JPG

↑ 看一下窗外,都是排隊的人喔!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5.JPG

↑ 幸運的我們剛好坐在目前唯一的空位上,現在才12:10而已~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6.JPG

↑ 價格不算便宜、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需加一成服務費)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7.JPG

越式咖哩牛肉河粉NT$140:咖哩湯頭是很道地的越式口味,洋芋、紅蘿蔔都切得很大塊,口味雖偏重但好吃。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8.JPG

↑ 越式蝦仁豬肉河粉NT$140:只有一隻蝦仁,忘了問同事口味如何了。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09.JPG

↑ 越式咖哩牛肉飯NT$100:較咖哩湯的口味重些,咖哩味很濃郁、很下飯。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10.JPG

↑ 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選項。

 

%E6%AD%A6%20%E9%BC%8E%E8%B6%8A%E8%B1%90%E8%B6%8A%E5%8D%97%E7%BE%8E%E9%A3%9F11.JPG

↑ 也有涼拌木瓜絲、生菜捲這類點來可以大家一起吃的喔!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12.JPG

↑ 我們吃完結帳離開時,外頭依舊大排長龍!今天有吃到真的算幸運喔!

 

【2017/08/09再訪】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13.JPG

越式香茅炒雞肉/白飯NT$130:香茅炒雞肉炒得好入味,都是雞腿肉好超值!有附滿大碗的白飯,而且一定吃得完~因為沒有白飯這炒雞腿肉口味太重、無法單吃下口啊!!

 

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14.JPG

越式烤豬排飯NT$130:烤豬排烤得滿好吃的~但是覺得來這裡點這個好像在吃一般的排骨便當,就會覺得價格有點偏貴~~

 

 

店名: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電話:02-27649696

 

永吉路30巷美食大彙總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武 鼎越豐越南美食★永吉路30巷(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義樹空間★永吉路30巷CP值超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雙和盛麵餃館★永吉路30巷大份量麵食店(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鴨肉謝★永吉路30巷★傍晚五點後才吃得到的美味(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榮麵館★永吉路30巷平價麵食館(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角子虎水餃館★永吉路30巷★小米粥免費吃到飽(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梁記涼麵★永吉路30巷好吃涼麵(附菜單)

【食。台北市信義區美食】晴光紅豆餅★永吉路30巷排隊下午茶點心

 

↓↓↓ 如果喜歡"卡嚕媽咪"分享的資訊,請不吝幫忙粉絲團按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