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00.JPG

↑ 每次到金山老街,無論平日或假日,總是這麼人擠人的~~

 

金山老街01.JPG

↑ 越往老街裡頭走,越是一級戰區啦!今天主要是要來吃金包里鴨肉(金山鴨肉)的。

 

金山老街02(金山鴨肉).JPG

↑ 來吃金包里鴨肉(金山鴨肉)的首要,就是要先來佔位置,他有好幾個座位區的店面,看到有位子一個人負責坐下去佔著就對了,其他人則可以前往廟口取餐。

 

金山老街03(金山鴨肉).JPG

↑ 廟口前的這個攤位就是金包里鴨肉(金山鴨肉)的,直接看到什麼想吃的拿就對了。

 

金山老街04(金山鴨肉).JPG

炒麵是用「份」算的,一份是NT$30,看你要幾份跟阿姨說,她就會裝給你囉!

 

金山老街05(金山鴨肉).JPG

↑ 因為他的菜色不多,而且都是先搶先贏,所以千萬不要有猶豫的念頭啊!要不然就要等下一輪囉~~

 

金山老街06(金山鴨肉).JPG

↑ 他們會把菜都裝好一盤一盤的放在攤子上,看到想要的菜就直接拿。

 

金山老街07(金山鴨肉).JPG

↑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想吃的鴨肉竟然已經沒有啦!又怕其他菜也很快被拿光,所以看到什麼就拿什麼,等看到有更愛的菜色再交換放回去~XD

 

金山老街08(金山鴨肉).JPG

↑ 每樣菜都想拿啊~~但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吃不了太多。

 

金山老街09(金山鴨肉).JPG

↑ 金包里鴨肉(金山鴨肉)的菜單很簡單,就是鴨肉、菜、湯、炒麵。

 

金山老街10(金山鴨肉).JPG

↑ 等都選好了菜色後,大家就像這樣端的菜~ 在人群中擠回到座位區去,若是第一次來 一定會覺得非常新鮮。

 

金山老街12(金山鴨肉).JPG

炒麵一份(NT$30):唯一的主食,我們兩人只拿了一份,就已經快吃不完了。

 

金山老街11(金山鴨肉).JPG

↑ 炸蝦仁捲(NT$150):即使冷掉,外表還是很酥脆好吃。

 

金山老街13(金山鴨肉).JPG

炸喜相逢(NT$150):每隻都有滿滿的魚蛋,越吃越ㄙㄨㄚˋ嘴~~

 

金山老街14(金山鴨肉).JPG

炒豬肚(NT$150):這道就比較一般般了些,因為已經沒有什麼菜了,這道是拿了就走的概念而拿的菜。

 

金山老街15(金山鴨肉).JPG

↑ 不一會兒~三菜一麵就被我們夫妻倆嗑光光囉!吃完後,請工作人員來結帳,付錢後他會給你這張小黃單,這是拿去換發票用的喔!

 

金山老街16(金山鴨肉).JPG

↑ 我們坐的座位區,剛好是取發票的地方,也是離取菜區最近的一家店面,所以非常的方便!

 

 

接下來~ 要再來介紹一些好吃的小吃喔!

金山老街17(雪豹冰).JPG

金山雪豹冰(3球NT$35):天氣熱,必吃冰的啊!重點是3球才NT$35真的是好便宜!

 

金山老街18(手撥包).JPG

手撥包(NT$80):經過的時候被香味給吸引了過來,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家吃!

 

金山老街19(手撥包).JPG

↑ 外表甜甜的楓糖香還滿好吃的喔!

 

金山老街20(芋粿巧).JPG

↑ 這裡就是買我愛的芋粿巧(NT$35)、跟老公愛的梅餅(NT$35),任選三樣互相搭配只要NT$100喔!

 

金山老街21.JPG

↑ 吃飽喝足後~兩人終於心滿意足的願意離開啦!此時人潮還是滿滿滿的~~建議要吃金山鴨肉的人早點來,菜色會比較豐富喔!沒吃到鴨肉就會像我們一樣飲恨啊~~~>"<

 

店名:金山鴨肉(金包里鴨肉)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104號(位於金山老街內)

電話:02-24981656

營業時間:09:00~19:00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