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蜂蜜禮盒00.JPG

↑ 中午只是陪同事去公司對面拿個咖啡豆也有事,回公司的路上經過「統一時代百貨」就發生慘案了~~

 

kitty蜂蜜禮盒01.JPG

↑ 剛好「統一時代百貨」在做母親節的促銷活動「滿千送百」,然後有聯名卡又可以再打88折,你說怎麼能不下手呢!專櫃小姐一直跟我說蜂蜜有多好多好,我說不用跟我介紹啦!我純粹是為了kitty要買啦!XD

 

kitty蜂蜜禮盒02.JPG

↑ 我家哈姆實在是太愛當媽抖了啦~~完全自己乖乖坐好,叫他走開還不理你.......

 

kitty蜂蜜禮盒03.JPG

↑ 既然哈姆這麼愛拍,媽媽就讓你拍個夠!XD

 

kitty蜂蜜禮盒04.JPG

↑ 其實這是龍眼密荔枝密的禮盒組(各240g/瓶),不是kitty包裝的一盒原價為NT$610,換上松木盒的kitty包裝則立馬變成NT$1,000

 

kitty蜂蜜禮盒05.JPG

↑ 但是我覺得好可愛!買下來收藏很值得啊!(重點是滿千送百再打88折,小姐看我一直猶豫,又再打了9折給我啦!)

 

kitty蜂蜜禮盒06.JPG

↑ 禮盒的背面有sanrio的授權雷射貼紙喔!

 

卡嚕媽咪我很認真的幫大家找網路上有沒有便宜好康,但實在是找不到,都是原價NT$1,000的價格

若你真的很喜歡、又不覺得麻煩,就上台北一趟也買一個回家珍藏吧!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