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美食。懶人包大彙總永吉路30巷美食。懶人包大彙總

杏子豬排00.JPG

↑ 微風信義的四樓也有杏子豬排喔!中午或下班走下樓立馬可享用美食。MENU 點我看詳細菜單 (需加一成服務費)

 

杏子豬排01.JPG

↑ 愛吃菜的捧油們有福啦!這裡超推的是生菜無限續啊~~不過再續就只有高麗菜絲、不會有整片的高麗菜囉!那碗芝麻則是磨碎後再倒入豬排醬沾醬中提味喔啊!

 

杏子豬排02.JPG

里肌豬排鍋饍套餐(NT$350):炸過的里肌豬排搭上甜甜的日式醬汁湯頭,上頭還打了一顆蛋,好吃!

 

杏子豬排04.JPG

腰內豬排套餐/中(NT$300):外頭酥脆、裡頭腰內肉汁多且嫩。附白飯(或紫米飯)、味噌湯、小菜。(飯可續)

 

杏子豬排03.JPG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NT$300):和上面中份的腰內豬排套餐差在一半換成炸時蔬捲。

 

杏子豬排05.JPG

↑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為店內人氣餐點,而且真的不錯吃!鍋子很保溫,一直吃到最後湯頭都還溫溫的喔!

 

美味 ★★★★☆

價格 ★★★☆☆

服務 ★★★★☆

 

店名:杏子豬排 (微風信義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

電話:02-27253339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 (最後出餐20:45)、週四~週六11:00~22:00 (最後出餐21:15)

開放訂位:全天開放訂位 (國定例假日未開放)

其他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