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0.JPG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好難抵擋所有跟kitty有關的商品(有些東西還是會克制忍住不買啦!),都怪昨天在家樂福沒買到我喜歡的kitty鞋。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1.JPG

↑ 今天和老公到威秀影城看電影,看完到新光三越去尋找我愛的kitty運動鞋~~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2.JPG

↑ 天啊!這根本就是我的鞋啊!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3.JPG

↑ 是不是很好看呀!重點是Royal Elastics的鞋很方便不用綁鞋帶、穿起來也很舒服喔!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0.JPG

↑ 準備來開箱讓大家仔細瞧瞧這雙美鞋啦!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4.JPG

↑ 是三麗鷗(Sanrio)授權跟Royal Elastics合作的聯名鞋喔!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5.JPG

↑ 打開來後,發現連包裝鞋子的包裝紙上也都是滿滿的kitty喔!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6.JPG

↑ 鞋子跟包裝紙一樣都是滿滿的kitty~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7.JPG

↑ 鞋盒裡還有附上一張貼紙喔!想想該來貼哪裡好??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8.JPG

↑ 側邊的kitty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09.JPG

↑ 鞋子後方為Royal Elastics的logo。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10.JPG

↑ 鞋底也是藍白相間喔!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11.JPG

↑ 不用綁鞋帶真的好方便呀!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12.JPG

↑ 只有外側有大隻的kitty。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13.JPG

↑ 是不是很好看呀!要不要跟我一起敗一雙啊~~

 

Royal Elastics Kitty運動鞋14.JPG

↑ 其實他還有其他款式和顏色喔!可以自行到官網查看款式 Royal Elastics官網

 

※※重點是今天在新光三越專櫃購買時,櫃姐說kitty款的都不會做折扣,一雙是NT$2,680,等我回家查了購物網站後,發現都比我買的還便宜啦!要哭哭了 T_T

MOMO購物網:款式最齊全,依款式、顏色不同價格在NT$1,980~2,680不等  點我至MOMO選購 (價格有可能變動)

udn買東西:款式不多,依款式、顏色不同價格在NT$2,230~2,410不等  點我至udn選購 (價格有可能變動)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