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丼00.JPG

↑ 南港車站是我每天上班必經的轉運站,每天經過看著它越來越繁榮,卻從沒好好的逛過。而且自從南港車站旁有了CityLink、又開了Global Mall後,美食就越來越多元化啦!

 

開丼01.JPG

↑ 今天和友人相約在Global Mall吃晚餐,看見在這也有開丼的分店,重點是沒有人在排隊,於是就決定來這用餐囉!

 

開丼02.JPG

↑ 今天要吃什麼丼飯好呢?詳細MENU請見官網菜單 (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開丼03.JPG

↑ 這家分店有別於其他分店,是在座位上自己填好點餐單後交給現場服務人員,餐點就會整份送上來。

 

開丼04.JPG

↑ 每桌都有一個茶壺,自己不用去裝水,生菜吃完也可以再續。

 

開丼05.JPG

↑ 明太子醬烤雞腿丼(NT$280):雞腿肉超Q彈,肉上滿滿的明太子醬好入味,溏心蛋口感也好綿密。

 

開丼06.JPG

↑ 辛味噌燒肉丼~豚(NT$200):味噌甜中帶點微微的辣味,若有蔥就更好了。

 

開丼07.JPG

↑ 整套餐會連味噌湯、甜點(紅豆湯)一起送上來,味噌湯喝完可以再續。

 

開丼08.JPG

↑ 既然我的燒肉丼上有顆溫泉蛋,當然要用筷子劃破和著燒肉與飯一起入口啦!

 

開丼09.JPG

↑ 我最愛半生不熟的蛋了,這剛好很對我的味。

 

開丼10.jpg

↑ 用餐後,記得填寫線上顧客意見表,填完後將完成畫面交给店員,就可以額外獲得小甜點一份喔!

 

開丼11.JPG

↑ 用手機掃瞄QR code就可以填顧客意見表囉!填完後獲得的甜點為麻糬冰淇淋喔!有花生、芝麻兩種口味可選擇。

 

開丼12.JPG

↑ 本日與友人兩人的花費共NT$480,覺得算經濟實惠。

 

↓↓ 番外篇:前次在「微風松高店」點的其他口味燒肉丼。(有微風聯名卡還可以再打9折喔!)

開丼13.JPG

↑ 經典燒肉丼~牛(NT$200):第一次到開丼必點的基本入門款。

 

開丼14.JPG

↑ 鹽蔥燒肉丼~豚(NT$200):上頭滿滿的蔥真是讓我愛死啦!

 

開丼15.JPG

↑ 基本燒肉款的燒肉醬汁有點偏甜,但配著生菜、蔥花一起吃還算不錯吃│微風松高店的飲料及味噌湯是自己到自助區取用的喔!

 

開丼16.JPG

↑ 每家店一樣都可以填線上顧客意見表送甜點的喔!

 

店名:開丼  燒肉vs丼飯 地表最強燒肉丼 (南港環球店)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捷運南港站1A出口)

電話:02-265308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其他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