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轉載自卡嚕媽咪の老公-卡嚕爸~2012-06-29於Mobile01發表的人氣精選新聞)

我是薩克控!但我和太太也養了幾隻可愛的狗


雖然這篇在說我的薩克收集也不免要先哈啦到我家的狗狗一下

大家請見諒呀!


哈姆在我家是阿狗三兄弟的老么,現在一歲又三個月大

雖然這篇不是在講寵物,可是這一年來哈小姆陪著他老爸我收集了不少薩克



這是他剛報到的時候! 三個月大!




當他滿四個月的時候,該是選選未來職業的時候!


有別他兩位雪納瑞老哥的志向!!!

沒有選擇續集未明的變形金鋼(2009拍的




或是跑去跟媽咪一起瘋無嘴貓




我家小兒子哈姆.....................他選擇加入吉翁軍團(乖兒子)




而在滿一歲之後! 他終於駕駛著薩克豆腐號.......把白色惡魔鋼彈給幹掉了! 




果然是個好孩子!!!!哇哈哈哈(死小孩!!! 趁拍照空檔~還偷啃鋼彈的角)




.
.
.
.
.
.
.
.
.
.
.

打敗仗的聯邦鋼彈為了活下去 只好留在我家二樓好好服侍我家的薩克們

例如倒酒送毛巾...........

鋼彈:老爺您好! 這是您要的28年份的力支比魯,請問要幫您開瓶嗎!?
薩克White Ogre: 喔喔! 有沒有帶出場服務呀!? 嘿嘿嘿






或是洗頭服務

鋼彈:小姐!請問這樣的頭頂按摩力道可以嗎!? 等會要不要來個熱油護髮呀!?
薩克三倍速: 不錯不錯~力道疆疆好~





他偶而也要交點保護費

鋼彈:老大 這是這個月的一點心意!
薩克量產型: 下次給偶準時點交呀!!! 再遲交偶就對你不客氣了!白色惡魔有啥了不起呀!?





最慘的是......................

馬子KT......被MMJ型男把走了!!!!!!!

鋼彈:啊 ..................別走.....Please冬夠!






ok! 演到這大家應該很了解我真的比較愛薩克!



當2001年底BANDAI出了HY2M 1/12的薩克 我就一直在找管道及想辦法多存點錢
BANDAI之後也再次發售REAL COLOR版及RX78造型

開始發售至今十多年了!!

我終於在2011年開始收集這些重達35KG 約150公分高的大模型
以下五隻都是HY2M 1/12 且來自台灣 日本 香港及美國的賣場
分別為:

1.夏亞專用機: 2005 REAL COLOR VERSION +(新品購入)
2.MMJ特式機: 應該是2007年左右發行的(二手購入)
3.量產型配色: C3限量版 (二手購入)
4.WHITE OGRE白色食人魔配色: 2001年發行的版本,因為黃化嚴重及缺件,所以自己用鐵樂士重新噴漆成此樣式(二手購入)
5.鋼彈RX78: 三十週年版(新品購入)

除了鋼彈本身就有燈和音效 我自己也用大的球型LED燈泡改裝薩克(部分照片有開燈)





放在我家二樓的小房間裏的除了這幾隻薩克外(其實後面擋住的是幾隻1/35......)





還有以前同事送的 "薩克安全帽" 戴起來有夠重!不知從同事從哪裡生出來的!?





以及自製展示櫃上滿滿的景品





投影時鐘 和メガハウス ガンダム対ザク 富野監督直筆サイン 限定 (兩隻會對打和有不錯的音效)





大膠和日本限定夏亞手機+充電器(手機台灣不能用)





還有躲在防潮箱的REDIOTECH的無線攝影搖控薩克
(這三隻買了快四年了 約四十公分高 可發射BB彈 
ps:如果你也有但是攝影機已經故障了 把頭頂拆開用橡皮擦清理一下CAMERA的金屬接點 還有救啦!!)






最後

哈小姆: 爸逼~ 請問可以去樓下領骨頭吃了嗎!?




不好意思 我家二樓很小燈光不足 薩克太大隻又重 所以移動不便且背景雜亂 

 

 

 

所以照片並非清楚請見諒!

(此篇轉載自卡嚕媽咪の老公-卡嚕爸~2012-06-29於Mobile01發表的人氣精選新聞)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