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乎每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

 

自從去年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倒了以後

 

卡嚕爸怕原本養成大量運動習慣的我

 

突然間運動量大減  會對身體不太好

 

於是卡嚕爸去年就幫我準備了一台超級高"貴"的鐵馬

 

讓我在周末也能和他一起去到處趴趴走

 

所以現在靠騎鐵馬來維持運動的事  公司的人也都知道

 

所以囉!!  重點來了~~

 

 公司的同事有一天把他新買的鐵馬帶來公司

 

於是大家第一個就想到要我去騎看看

 

我很興奮的騎著別人的新車在公司裡繞來繞去

 

也開心的拍下了一堆別人新車的照片

 

回去要跟對鐵馬超有興趣的卡嚕爸一起分享

 

我騎鐵馬的樣子還不賴吧!!

 

晚上和卡嚕爸吃飯的時候

 

便拿出我的手機  把今天拍的相片"現"給他看

 

沒想到他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還一臉狐疑的表情看著我

 

原以為今天請假去騎鐵馬的卡嚕爸可能是太累了  所以不大愛理我

 

過了一會  他竟對我說:妳是笨蛋喔!我們家有一台一模一樣的啊~~

 

還打開電腦  連到我們的Blog找出那台當初搬家時堆在角落的鐵馬讓我看

 

(你們有看到嗎??  文章中最下面那張照片)

 

當下晴天霹靂的我,竟想起今天在公司的愚蠢行徑

 

害我還那麼開心的騎著別人的新車

 

於是吃完飯後  卡嚕爸把那台塵封已久和別人一模一樣的鐵馬拿出來整理

是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啊~~

 

我家三隻鐵馬的合照 (左起:卡嚕爸的LG我的BIRDY、塵封已久的STRIDA)

 

其實我們現在到處看到有鐵馬的地方

 

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或給它試騎一下

 

上次去家樂福時  經過了鐵馬區時

 

我和卡嚕爸又在耍白癡了~~

我最愛的Kittyㄟ~~

 

卡嚕爸你也來騎一下嘛~(卡嚕爸堅持不騎Kitty的車讓我拍~哈!!)

 

其實是饅頭麻也想在周末和我們一起去騎鐵馬

 

所以卡嚕爸在幫她們挑一台適合她們的鐵馬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神經還真是大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