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Young Beauty(亞力站前分部前身)單次進場漲價後  第一次去上課

 

距離上次上課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再次來挑戰Andy的Step課程

 

因為聽同學們說Andy老師近來把動作調整得比較簡單

 

於是上課前還偷偷和老師說:

 

"老師!我偶爾才來跳一次,不要教得太簡單喔!"

 

沒想到,上完課後我真後悔說出這句話啊!!!!

 

因為雖然簡單還是有他的難處在啦~~

 

真的要來上過才知道的喔!

 

不信看影片中的我頻頻突槌就知啦~~


 

 

 

《 給錄製、剪輯影片的阿花 》

阿花呀~ 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被妳給毀了啦~~

不過竟然突槌還能得到"第二女配角"的頭銜  真是不錯哩!!!!

下次我也要學大楊做一些醜醜的踢腿動作~

看醬能不能拿下女主角的頭銜  哈哈哈!!!!

 

 

《 後記 》

因為單次進場漲價了  所以一次進場就給他上了五堂課

Step→Funky→Combat→Balance→Step

猛吧!也因為太久沒有這樣操自己了~

所以隔天起床後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不過雖然痠痛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