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緣別館(大安店).jpg

↑ 上個月的某一個禮拜輪到我值班,有一天等公司的主管等到快10點才下班,所以就在下班後請我和另一位值班的同事一起吃晚餐~應該叫做宵夜了吧!於是我們就選了公司附近的玫瑰緣別館吃拉麵啦!(上圖截自官網)


↑ 我們點了日式透抽(NT$170)和可樂餅(NT$80)當前菜


↑ 主管點的炸豬排咖哩飯(NT$240)

 

↑ 在等餐時~ 拿主管的相機看她7個月兒子的可愛相片


↑ 我點的海鮮咖哩麵(NT$230)來囉~這道可是大安店的限定商品喔!


↑ 忍著快餓翻的肚子和海鮮咖哩麵照張相

 

↑ 同事點的韓式海鮮泡菜麵(NT$220)~ 其實和我的咖哩麵料都一樣~ 只是湯頭不同而已 (這道也是大安店限定喔!)


↑ 同事裝可愛照一張~


※※值得一提的是,玫瑰緣的湯麵類是免費加麵、且不限次數喔!但是記得不要把湯喝完,因為他們是不提供加湯的服務的喔!

餐後主管提議點個抹茶紅豆刨冰(NT$140)來吃吃,

店員一直說我們吃不完啦!不要點三杯!

我說:妳不要太小看我們唷!妳再來一碗拉麵我都還吃得完喔!要不然先來兩杯吧!!!

只看到店員用著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我心想她也太小看我了吧!!

其實這家店還滿常來吃的~ 但從來不曾點過他們的刨冰來吃~

沒想到送來時~ 我們三人都嚇了一大跳~



↑ 天啊!!這抹茶紅豆刨冰(NT$140)聚火鍋字塔紅豆冰堡有得比了~~

 

↑ 跟我的臉一起拍~ 你們就知道它有多大杯了~~


↑ 還好我們最後只點了兩杯~ 我們倆個就共吃一杯!

 

↑ 同事已經吃到不行了~ 開始做鬼臉了起來~


↑ 我們終於把它給吃完啦~ 你們看我們主管可是獨自一人吃一杯呢!! 也是吃到快見底啦~~

 

↑ 連最後的冰水也不放過~ 我可是不行了~~

 

↑ 其實這時的我已經撐到不行了~ 還硬擠出笑容比出勝利的手勢~

 

↑ 已經晚上11點多啦~ 店裡早已經沒半個客人了~

 

 

《 後  記 》

其實當時吃得很痛苦~ 但是都跟店員誇下海口了~ 再怎麼樣都得吃完它啊!!!

吃的時候店員還不時的一直走過來看我們吃完沒~

還說:我有特別幫妳們加多一點料喔!!! 怕妳們不夠吃ㄟ~~

並一直問我們:夠不夠紅豆啊?? 要不要再加一點啊?? 還是要加點冰啊??

不知是真的以為我們很會吃~ 還是已經看出我們吃不下了~ 故意問的~

唉~~ 總之 下次我再也不敢隨便誇下海口啦!!

 

店名:玫瑰緣別館(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電話:02-27216688

 


arrow
arrow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