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健身房的姐妹們相約一起去敗家~

要到Adidas專賣店去給他狠狠的敗一下啦~

會去Adidas敗家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要去"撿便宜"喔~

為什麼說"撿便宜"呢??

因為健身房裡的老師認識幫Adidas代言的人

而那個幫Adidas代言的人則有一本通行護照

那本護照在半年內~ 可以用原價的五折買所有Adidas的產品 (Original系列除外)

但是半年內只限在80,000元內(打完折後的價格)

而我們一群敗家女共七人~ 就給人家用掉兩萬多的額度啦~

 

這就是我今天敗家的成果喔~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也花了我不少coco呢~


很酷的鞋子吧~ 聽健身房的同好說:穿這雙鞋跳step很好跳喔~ 於是我們每人都買一雙啦~

($4,250*0.5=$2,125)


這一雙則是我一直都喜愛的superstar系列喔~ 可惜這是Original系列只能打七折~

($2,450*0.7=$1,715)


這件則是我買給卡嚕爸的運動外套喔~ 他平常都喜歡穿暗色系的~ 所以我選了一件亮藍色的給他~

($1,980*0.5=$990)


順便再帶一雙襪子吧~ ($120*0.5=$60)

 

 

叫我"敗家女王"~~~ 光我一人就買了快五千元ㄟ~ 原價不就快一萬~

Oh~ 我的天啊!!!!!

 

 

其實今天敗家完後~ 大家說要去玫瑰緣吃那個傳說中的"大刨冰"

於是就由我這著親身體驗過的人~ 帶大家一起去吃晚餐啦~


哇~ 我吃了這麼多年~ 一直沒看過有人再來一碗過ㄟ~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啦~ (我原以為他會用日文字寫呢~)


中獎的人是幸運的"麗雯"喔~ 她說等等要去買一下威力彩~


這次不敢再像上次一樣太囂張啦~ 只點一杯大家一起吃喔~


婉玲也要來一張~

 

我還是要再和這個曾讓我吃到快要吐的"大刨冰"合照一張啦~

( 旁面那位"阿桑"~ 不要再躲啦~ 一直躲還不是被拍到~  )

 

 

《 後  記 》

今天大家都敗家敗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再一起來敗家喔~

( 那個持有護照的本尊~ 應該不敢再借我們這群敗家女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