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卡嚕媽騎腳踏車用的頭巾

還有很多種好玩的用途喔~

今天就請哈嚕來示範百變頭巾的用法唷~

 

基本款:直接套在脖子上~ 就是實用的領巾囉~

 

哈嚕:有沒有看到我媽最愛的kitty啊~~


再來就是阿婆款囉~ 往上拉一點~ 就是可擋風又兼具防曬的頭巾囉~


哈嚕當model不敬業喔~ 還偷偷打呵欠啊!!!


側面特寫


上方特寫


哈嚕:好了沒啊?? 還有沒有啊??


背後特寫~ 是不是真的很像阿婆啊!!! 哈哈~


哈嚕:阿爸~阿麻~ 我想睡覺了啦!!!!

 

卡嚕爸:想睡?? 好啊!! 那就把你眼睛遮起來~


哈嚕:那我要睡囉~  卡嚕爸:不行~ 我還有一款造型還沒發表~


卡嚕爸親手打造的海盜造型款


是不是真的很像一個海盜啊~~


哈嚕:我不要當海盜啦~ 饒了我啦~~


 ya~~ 我自由囉~~

 



 原來一條頭巾也有這麼多種玩法啊~~

這又讓我想起前年哈嚕還沒來時~

我和卡嚕爸用毛巾幫卡布裝扮的多種造型 (詳細文章請點我)

 

牛角造型


英國法官造型


可愛小綿羊造型


長牛角造型


村姑蝴蝶結造型


小胖龍造型

 

 

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啊!!!

有空也可以幫你家的狗狗變變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