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

(最近太忙啦~ 都過了這麼久了~ 才把文PO上來~ )

我們公司每年到了這個日子~

同事們都會去買各式各樣的糖果到公司~ 然後大家互相交換喔~

 

這是已經調到別單位的同事-曉玫特別準備的糖果唷~ (聽說價格不便宜喔~ 裡頭只有12顆巧克力~)


左邊是本公司的model喔~ 美吧~  右邊是"拎蜜魯"(閩南語發音啦~) 還自備襪子來裝糖果咧!!!


左邊是"邱毅"小姐(名字前兩個字啦~ 別打我ㄋㄟ~) 右邊是本公司的帥哥一枚-小張


個性迷糊的琍婷


元老級的小葉


副理不肯露臉啦~ 桌上也有她準備的糖果唷~


笑點很低的阿干(不要懷疑~ 他真的姓干~)


右邊是害羞的榆婕~ 堅持一定要跟我一起拍~ 否則會害羞~ (這是自拍啦~ 有點歪掉了~)



說什麼都不肯露出正面的"王董"~


小孟~ 我不要你的糖果啦~ 我要你桌上的那堆美金啦~


"笑死人"的襄理~ ("笑死人"是他的藝名喔~ 哈哈哈!!!)


頭髮被歲月愈催愈少的"賴爸"


髮量也不多的孟倫  (有沒發現本公司的中年男子~ 頭髮都好少喔~)


公司的警衛也一同參與我們的交換糖果活動唷~


我手上還有經理提供的桂圓糕呢~



看看我的戰利品~ 驚人吧!!!


真開心~ 有這麼多高檔的糖果可以吃~


卡布、哈嚕~ 你們也一起來分享媽咪的喜悅吧~~

 

 

不知你們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

有機會的話~ 下次一起來交換糖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