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把12月份狗聚交換得到的禮物~狗狗衣服~給哈嚕穿上

沒想到胖胖的哈嚕竟然穿得下~ 而且淡藍色穿在哈嚕身上很好看唷~

 

哈嚕:你們看偶很可愛吧~


正幫他拍照拍到一半時~ 哈嚕愛鑽到床底的毛病又要犯啦~

 

 

哈嚕只要到樓上爸爸和媽媽的房間裡~

就會情不自禁得一直往床底下鑽~ 然後在床底下到處匍匐前進~

我和卡嚕爸都當他是"床底吸塵器"~ 哈哈!!

 


卡布:ㄚ弟啊~ 你一定要這樣子嗎???


媽媽一直在拍你的屁屁ㄟ~~


哈嚕:一直拍我屁屁~~ 那我再表演另外一招好了~~


~霹靂無敵小青蛙式~


哈嚕:ㄚ哥~~ 要不要一起來呀!!


呼~~  醬趴著粉爽ㄋㄟ~~


媽咪~ 你不要一直拍我屁屁啦~~


卡布:我只會這招啦!! 半露屁屁在床外~


卡布:ㄚ弟~ 醬跟你一樣嗎??        哈嚕:遜ㄋㄟ~ 不及格~


兩個一直在床下~


卡嚕媽我覺得卡布這張拍很帥氣喔~


哈嚕:那我ㄋㄟ~ 那我ㄋㄟ~ 有沒有帥帥??


卡嚕媽:有啦~ 很"蟀"啦!!        哈嚕:哼~ 我不理媽咪了啦~

 

 

他們真的很愛在床下玩躲貓貓ㄟ~ 久久都不肯出來~

害我都整個趴在地上在幫他們拍照啦~

我看我也快要變成"趴趴吸塵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