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多久以前~

卡嚕爸曾找我一起去騎"汐平山路"

我自信的認為常運動的我  要騎上山頂一定沒問題

誰知才騎到6公里處   我便向卡嚕爸投降了~

自此以後~ 我只要聽到卡嚕爸說:走~ 我們來去騎"山路"

我便想起之前  騎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景  趕緊說:我不!!!!

卡嚕爸為了一掃我上次的夢魘  不知說服了我多少次??  我打死就是不依!!

直到有一次~  卡嚕爸死求活求要我相信他一次

他說這次的山路  絕對是緩緩的坡  我一定騎的到山頂  是用來找回我信心的山路

這條路就是去年11月初去騎的"友蚋-五指山氣象站之旅"

雖然當時我覺得我還是被騙了~ 不過至少我找回了我的信心了唷~

所以這次我要再次去挑戰"汐平山路"啦~~~

 

山路旁一景


不要以為這是緩坡唷~ 一路上沒停過啊~~~


一直努力的往上騎~


哈~ 我還笑得出來~ 表示我進步啦!!!


路邊潺潺溪水


爬上山頂後~ 卡嚕爸請我喝咖啡啦~


也讓我們的車車休息一下吧~


這是汐平山頂的行動咖啡車唷~


這時咖啡喝起來特別地好喝呢!!!


謝謝卡嚕爸~ 讓我再度拾起騎山路的信心喔~~


你們看!!! 我們就是騎著那蜿蜒的山路一路向上的唷~~ 有沒有很佩服我們呀!!!


謝謝卡嚕爸~ 我終於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