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我過完生日後~

接著公司的同事們就像接力賽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的過生日

以下就是每位同事們慶生的記錄喔~~

 

2008/11/20 穎慧過生日

還記得我做的發糕嗎?? 左邊那個就是我做的發糕啦~


點蠟燭中


齊唱生日快樂歌


另一頭也在唱生日快樂歌的同事們


最左邊那位就是壽星啦~


卡嚕媽搶鏡頭中~


我的發糕搶了蛋糕的風采~ 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大家都跑來搶我的發糕吃~ ( 嘻!!  好有成就感喔~ )

 

 

2008/11/29 週六加班 & 小孟過生日

唉~~ 到今年年中為止~ 我們每隔週六都要加班啦~


中午大家跑去吃麥當勞~ ( 那時還沒中餐降價啦~ )


ya!! 雖然沒打折~ 不過今天吃麥當勞不用錢喔~


因為右邊的王董請客啦~ ( 因為她有拿到公司的測驗獎金喔!! )


卡嚕媽又在自拍啦~


吃得好過癮喔~ 哈哈!!!

 

這是今天的蛋糕喔~ 我家"哈嚕"來搶鏡頭啦~

(P.S.那是我生日時~ 王董的妹妹做給我的啦~ 外面沒賣的白色雪納瑞喔~ 是我要求的啦~ 因為哈嚕是白色的呀!! )


串珠哈嚕:我要吃~ 我要吃~


卡嚕媽跟漂亮的蛋糕來一張合照


最右邊的是壽星喔~


壽星吹蠟燭


切蛋糕中~


邊切還邊偷吃~


不好意思啦~ 因為吃相實在是太可愛啦~ 忍不住po上來啦~ ( 別打我呀!!! )

 

 

2009/01/03 惠如過生日

惠如是我在公司裡最要好的同事囉~ 所以卡嚕爸也一起參加喔!!

那天她生日~ 大家是在燒肉店內幫她慶生的唷~


我最討厭跟"蜜魯"照相了啦~ 我跟她真的好像是"黑白無常"喔~~


中間這位是壽星啦~


賴拔的雙胞胎兒子


哈哈!! 頑皮的卡嚕媽把小孩扛在肩上玩啦~


同事們一起合照


我跟卡嚕爸


有沒有在流口水啊??


哇塞!! 壽星真是好酒量啊~ 被人拱乾杯就乾脆的乾啦~~


壽星 & 蛋糕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右邊那個裝可愛的小葉好ㄜˇ喔~~ 我不認識他啦~~


蛋糕好好吃喔~~

 

 

2009/01/06 經理過生日


蛋糕是我跟"白無常蜜魯"去買的啦~


因為想吃不同口味~ 所以買了兩個啦~~


大家幫經理唱生日快樂歌

 

 

2009/01/11 副理過生日

這是N年前就已經退休的副理啦~

因為她真的是位很好的好主管~ 所以我們有幾位同事們還是會常常找她聚餐喔~

即使我們有些同事都已經不在同一個分公司了~


每次聚餐的聚點都是副理這位愛好美食者精挑細選的唷~ 這次也不例外~


同事們


我們的副理 ( 她很會唱歌喔~ 所以每次聚餐的地點幾乎都可以唱歌唷!! )


賴拔的兒子又入鏡啦~


他很好養喔~ 只要有白飯和開水就可以吃飽囉~

 

他爸夢想要把他訓練成下台灣一個王建民啦~


嗯!! pose擺得不錯喔~~


還搶著要吹蠟燭呢!!!


同事和她的先生


又是惠如啦~~


同事切蛋糕




大家一起高歌一曲

 

 

《 後  記 》

有沒有覺得我們公司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公司呀!!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待就可以待上十年的原因啦~

各位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每位都是我在這裡繼續待下去的動力喔~

未來的每個日子裡~ 大家一起加油喔!!!

( 好感性的話喔~~ 我都快流眼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