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哈嚕:ㄚ爸ㄚ媽~ 什麼是"結婚證明書"啊?? 偶們兩個也要來一張啦~~

 

 

今天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日子~ 所以也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呢!!!

怎麼說咧?? 因為一早我跟卡嚕爸要到戶政市務所登記結婚~

接著要殺下苗栗去參加小雪聚會哈嚕慶生~ 哈嚕今天剛好滿兩歲喔~

 

我跟卡嚕爸在戶政市務營業前10分鐘就到啦~

因為今天是結婚的大好日子~ 怕晚了和一堆人擠就不妙啦!!!

 

我們可是今天戶政市務所No. 1的人客唷~~


桌上一堆辦理登記的文件


原以為很快的~ 不過要先連線證人戶籍所在地的戶政市務所~ 才能算登記完成喔~ 


在等待重製身份證的時候~ 我跟卡嚕爸玩自拍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結婚證明書"喔~


謝謝卡嚕奶奶送我的結婚禮物喔~ (我脖子上那條價值不斐的黑珍珠項鍊~)


哈嚕:媽咪~ 什麼黑珍珠?? 可以吃嗎?? 偶也要偶也要~~

 

 

《 後  記 》

自從去年五月開始~ 結婚以登記視為生效啦~

免除了一堆要先公證的麻煩唷~

兩位證人也不用親自到場~ 只要在結婚書約上親自簽名就好囉~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 怎麼這樣就算夫妻啦~

我原本也不相信儀式這麼樣的簡單~ 還打電話到戶政問了再問呢!!!

所以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已經是夫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