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嚕媽咪公司的客戶~

是一位有愛心的中途馬麻喔~ 也為動物共和國的成員之一~

目前她自己養了兩隻小雪~ Nico和Angel~

五個月前又從高雄燕巢收容所~ 救出一隻被人棄養的小雪~

這隻小雪迪迪已經準備好了~ 要開始尋找他新主人囉!!!

卡嚕媽咪有親自看過這隻狗狗囉~ 很可也愛很會撒嬌

只是瘦了點~ 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就可能變得胖嘟嘟囉~

希望有想要養小雪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以下為其原文章的引用喔~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引用原文章喔~

 

這是一個晴朗的午後<5月1日勞動節>

中途麻說他是辛苦的勞工,所以老闆給他放一天假.....

我是中途麻家臨時的勞工,所以我也要放假啦.....

基於我媽媽攝影技術太差勁.....

只好求助中途麻尊敬的豆麻,請他來幫我拍拍我帥氣的身影捏~~~

大家來看看ㄅ......我很帥


看我陽光般的笑容!!!!

很迷人ㄅ!!!不要被我迷倒喔

左臉迷人...

正面帥氣....

右臉.....嘿嘿嘿........無懈可擊啦!!!哈哈哈

發呆的表情也是偶像般的憂鬱呢~~~


45度仰角......真的好可愛喔

我每天都很乖.....

中途麻忙的時候我就自己乖乖的去睡覺

等到叫了我的名子"""笨~~~迪""

我就馬上跑過來看看有沒有需要我的地方

希望我能夠找到愛我的拔拔跟麻麻

因為 我很努力的使我自己健康,從不放棄我自己...........

對了!!乖di是有經紀人的....喜歡乖di的話請打給我的經紀人

李美美小姐喔~~~0937454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