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 的首映

之前卡嚕爸就一直跟我說要到電影院去看這一部片

剛好我拿到了兩張首映的票

就約了卡嚕爸今天下班後一起去看首映喔~

唉!! 為了看首映~ 卡嚕媽今天忍痛放棄了每週都要上的MV課呢!!!

 

威秀寶寶好可愛喔~

今天有好多人要來看這部片喔~ 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不用排隊!!!


電影開演的時間還早~ 吃過飯後先到處晃晃~


傍晚的101也很美喔~


這張怎麼看起來~ 好像我被威秀寶寶搥一拳的感覺啊!!!!


我跟狂派密卡登合照


今天我們是在11廳~ 但在螢幕上怎麼都看不見我們的場次??

 

卡嚕爸說~ 我們看的場次是隱藏版的啦!!!

其實這次的首映是卡嚕媽銀行駐點的某證券公司為VIP客戶所辦的活動

所以11廳是被證券公司給包了下來的~

服務生還會喊著:證券公司的貴賓門~ 歡迎光臨!!!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是貴賓喔~ 哈哈!!!

 

哇~ 好貼心喔 !! 還有隨票附贈餐飲券ㄟ~ 可是我們吃飽了啦!!! 所以留了一張下次用囉~

 

 

《 觀 後 感 》

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很多喔~

因為劇情很緊湊又不冷場

這次還增加了很多笑點在裡頭

笑點出現的地方~ 我都看得哈哈大笑的!!!

連卡嚕爸都說~ 好難得我看電影沒有睡著ㄋㄟ~~

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部片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