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卡嚕爸很隨性的決定

要來去福隆車站旁的舊草嶺隧道騎腳踏車

於是就這麼出發啦~

 

福隆車站

 

 

唉~ 才剛騎上我的kitty1號~ 卡嚕爸就聽到"砰"的一生~ 原來是爆胎啦!!!

我的車爆胎的機率還真是高啊~~

還好我們隨時都會準備好修車工具!!

 


拆開後一看內胎~ 都沒氣啦!!!!


還好卡嚕爸很厲害唷~ 自己來就好啦~

 

這時旁邊有一隻玩水玩到濕淋淋的小雪喔~


瞧卡嚕爸多專業啊!!


一臉專注修車的神情~~


還用隨身的小打氣桶努力灌風呢~


這時突然發現我們修車的旁邊有一棵蓮霧樹ㄟ~

 

看它結實纍纍是不是很想偷摘下來吃啊!!!  

真想等他成熟後來摘ㄋㄟ~ 要不然也都掉到下面的小河邊啦~~

 

 

好啦好啦~ 修好我的車車  要準備出發囉!!!

這條舊草嶺隧道是從福隆車站往左騎

再一直往前騎就是囉~ 沿路還有一些台鐵的造景  很不賴喔~

 

這是火車輪框做的椅子喔~

沿途都有往"舊草嶺隧道"

頑皮的我們每次都一定要來一些好笑的照片


卡嚕爸比我還好笑啦!!! 我輸給他了~

要來進隧道囉~ 這個舊隧道早已改成自行車步道啦~

裡頭不時的還有火車ㄅㄨㄅㄨ的音效喔~

出隧道口也來一張吧!!! 怎麼不看我鏡頭啦~

地上也會有一些可愛的圖示喔~

左邊那個是新的草嶺隧道喔~

出隧道後也可以看見蔚藍的海


卡嚕媽我又再搞笑了~


這裡風景真的還不錯喔~


這好像是火車改閘道用的


這樣隨意的騎車也能滿身汗喔~


看不清楚嗎?? 近一點讓你看!!!


這些機器人都是用一些老舊火車的零件做成的唷~


火車輪框做的啞鈴~ 是搬不起來的啦!!!


火車頭


天氣這麼熱~ 當然要來碗剉冰啦!!!


喔~ 好好吃喔!!


吃完了冰~ 還要買幾個便宜又好吃的福隆便當回家囉!!!

 

 

《 後  記 》

回家後一人嗑了一個福隆便當

哈~ 真開心~ 好滿足喔!!!!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喔~

因為舊草嶺隧道只開放到下午五點

所以我們沒有喝到隧道另一端出口的咖啡就又往回騎啦~

所以下次要早點出發去喝咖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