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見Hello Kitty要發行彩券ㄟ~

而且中獎率大大提高到35%

就想說一定要來去買一張試試手氣啊!!!

 

唉唷~ 怎麼有四種不一樣的樣式啊!! 我該選哪一種好呢???

 

 

唉~ 這種出了各種樣式的kitty彩券

分明就是要來騙我這個kitty迷的coco 嘛~~

一直選不出要哪種樣式的我想說反正中獎率是35%

那 " 老闆~ 就來個四張吧!!!! "

 


開始刮囉~ 心裡莫名的緊張~ 因為卡嚕媽沒有玩過刮刮樂啦!!!!

第一張就刮中200元ㄋㄟ~


其他的一張也沒中啦!!!!

 

 

《 後  記 》

結論是我花了800元買四張彩券

結果中了一張200元

意思就是我花了600元買了四張有kitty圖案的紙張啦!!!

唉~~~~ 要賺我這個kitty迷的coco 還真是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