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包子麻碰面

得知包子麻幫包子預約了寵物美容  馬上請她取消

因為我們總覺得自己的寶貝自己來最好了

省錢是另外一回事

重點是雪納瑞的皮膚本來就不是好

透過自己親手嚕毛  也能發現他們的皮膚是不是有些異狀

於是就邀請包子麻週六帶著包子來我們家學習嚕毛

厲害的卡嚕爸無師自通  也熱心的常教大家如何嚕毛喔~



卡布、哈嚕如預期中的完全不理他爹娘~ 一直望著包子看~


兩個小傢伙一直想找包子玩


哈嚕:包子哥哥~ 我們做好朋友好不好???

 

 

也許包子真的不喜歡小男生

卡布、哈嚕想盡辦法要接近包子

都會被包子兇~  包子還會一直對他們吠叫  甚至要咬他們ㄟ~

不過他們兩兄弟可是很有毅力的唷~

努力不懈的一直接近包子

哈!!! 我第一次看到包子這麼兇ㄟ~

不過這也代表他有著小公狗護衛自己的本能喔~

 


瞧包子笑得多開心啊!!!


哈嚕超愛伸出他的小舌頭


我們家哈嚕今天也開心喔~ (他還不知等等要........變形..)


卡嚕媽把家中卡嚕吃了就不吃飯的"鈣磷粉"給包子麻~ 因為鈣磷粉太香了啦!!

增加鈣質對包子來說很重要唷!!


"變形金鋼 趴思綠" 來啦!!! 難得三隻金鋼可以聚集在一起~

卡布、哈嚕:包子~ 你快點啦!! 我們在等你變形ㄋㄟ~

( 想看"趴萬"的人 請點我、"趴兔" 請點我 )


哈嚕:唉唷~ 媽咪我看不見啦!!!


拍了不知多少張~ 才難得的一起看鏡頭ㄋㄟ~~

包子今天也玩得很開心喔~


卡嚕媽:包子~ 準備好了嗎?? 要來點刺激的囉!!!


人家叫大怒神~~ 我們這個叫"小怒狗"啦!!!

 

 

玩了一陣子

讓他們三個比較熟悉對方後

要準備來嚕毛啦 !!!!


卡嚕爸正在教包子麻怎麼使用剃刀


在討論要幫包子做什麼造型


開始下刀啦~


包子的耳朵雖然小~ 但卻比大耳朵還難剃ㄟ~~


卡嚕爸又露出他專注的神情了


剃肚肚毛啦~


小尾巴要幫他留一朵小花造型~ 所以沒有剃光

還有他的腳底毛是由 "二號造型師~卡嚕媽" 我來操刀的喔~

 

剃完毛的小包子  舒服、撒嬌的躺在他媽媽的腳上休息喔!!!

 

 

《 後  記 》

包子比我想像中的還快適應包子麻喔~

因為對我家不熟悉  所以一直巴著包子麻不放

包子麻一離開包子的視線  包子就會露出不安、緊張的神情

更好玩的是

包子麻一抱起卡布或哈嚕

包子竟然會吃醋到一直對他媽媽吠叫呢!!

逗得包子麻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喔~

相信包子麻一定會給包子滿滿的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