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嚕爸媽的婚宴終於在今年的5/24完成啦~

由於一直在跟大家蒐集當天的照片

還有也需要花許多時間來整理

所以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卡嚕媽對kitty的狂熱

所以很感謝卡嚕爸幫我辦了一場獨一無二的kitty婚宴喔~

那麼我們就先來介紹我們的kitty會場吧!!

 

 

《 Kitty 會場 》

很壯觀的會場吧~


從主桌往入口拍攝


收禮處


相片區


我的小橘子 (去年卡嚕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到處都有kitty的影子


有沒有覺得會場很kitty啊~

 

大家本來一直叫我們把大頭妹橘子也帶來會場

可是大頭妹橘子的頭實在是太大了啦~

電梯也進不去~

去年情人節卡嚕爸可是辛苦的走樓梯從一樓把她揹上我們家九樓的呢!!!

所以想想我們還是放棄了~

 

 

《 整 妝 & 彩 排 》


妝都還沒化好~ 大家就急著要跟我這個像"包租婆"的造型拍照


先換上白紗

到會場彩排走位


超長的白紗裙擺


彩排完後~ 工作人員還再繼續教卡嚕爸 等等要怎麼從我媽咪手中牽過我


彩排完後~ 一堆人都陸續的到啦!! 跑來新娘房要和我拍照~ 我的頭毛還沒弄好啦!!!

(左為西卡~ 卡嚕媽的好同事~ 其他人請到下面相片連結區尋找自己的身影囉~)


整髮中~ 我的新秘真的很厲害唷!!!


我媽咪和伴娘也在互相打扮中


收禮的你們辛苦囉!!!!


最辛苦的惠如~ 謝謝妳!!!

 

 

《 白紗進場 》

緊張到不行的卡嚕爸正在等我進場

等待進場中


一進場~ 主持人就叫我們母女相擁


相擁的同時~ 主持人講了一堆感性的話~ 我差一點就哭啦!!!

事後聽說很多人都有掉眼淚唷~ 我一直強忍著是因為怕美美的妝會哭花啦!!


卡嚕爸終於牽著我邁向幸福之路啦~

不同於別人的交換信物是鑽戒~ 我們交換的是Kitty新娘和Daniel新郎喔~


交換完信物~ 被大家拱要親親啦!!!


哈哈!!! 真是有點小害羞ㄋㄟ~

退場換裝去

 

 

《 敬 酒 》


哇~ 我身旁這位就是我的美麗推手喔!!! 換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髮型~


進場後在舞台上倒香檳塔


接著就是逐桌的敬酒

很快的~ 我又要去變裝囉!!

 

 

《 乘上愛的天鵝船 》

好緊張喔~ 要坐天船出場ㄟ~ ( 卡嚕爸都稱它是"大鵰"啦!!! )

看到沒?? 我們可是從天而降喔!!!

下頭不知情的賓客們~ 還一直望著下面的大門覺得沒人而奇怪呢!!!

一邊往前進  一邊下降中

天鵝船因為要一直下降有點小不穩~ 所以可要抓牢啊!!!


玩空中抽捧花的遊戲


抽完捧花~ 天鵝船準備要著陸啦!!!


出來抽捧花的人全被叫上台


抽中捧花的兩個幸運兒


我跟卡嚕爸送給他們兩張電影票喔~


餐廳則送他們倆免費體驗搭天鵝號喔!! 這可是要新郎新娘才有得搭的呢!!


希望他們也能步上我們的幸福之路喔~

準備來去送客啦!!!

 

 

《 送 客 》

卡嚕爸的部份同事們


卡嚕媽的同事們

我們的婚宴就到這兒告一段落囉!!! 非常謝謝大家當天的光臨唷!!!

 

 


《 部份相片Slide show》

( 看不到或想看更多其他影片請點我 )

 

很抱歉~ 因為照片真的很多(1,300多張)~ 無法一一的放到文章中~

請大家到相簿中去尋找自己的身影喔!!!

因為相簿是按拍照時間的順序上傳~

所以想尋找自己身影的人 請從後面開始看唷~

( 若比較慢表示很多人同時在瀏覽~ 請耐心等候喔!! )

《 20090524 婚宴完整相簿 》

 

 

《 後 記 》

拍婚紗照跟辦婚宴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因為在婚宴中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我跟卡嚕爸當天回到家餓翻啦!!

馬上叫了大pizza回家享用喔~

奉勸各位~ 要結婚的人可要仔細想清楚啦!!!

實在是太累了~ 嘗試一次就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