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同事生日啦!!!

公司剛好也有個同事要出國進修只做到這個月底

所以就在這個星期五(2009/07/17)大夥一同聚餐

 

這個可愛的小學生帽怎麼來的?? 先賣個關子~ 等等再告訴大家~

 

 

因為同事陸陸續續的到來~

先到的人就點了餐點先享用啦!!!


王董連打個蛋都不大會打~~


這時王董的火鍋裡的食物出現了詭異的排列~~ 不知大家有發現嗎???


不要拍不要拍!!!  這不是我弄的啦~ ( 很好笑!!! 因為這真的不是人為的喔~~  )


看畢魯吃得津津有味的~


接下來就要幫我們的同事來慶生啦!!!

 

大夥齊唱生日快樂歌  (看不到請點我)


小葉送的特別禮物~ 大樂透一張 (中獎了記得要一同分享啊!!!!)


切蛋糕的任務又落在卡嚕媽身上啦!!!

 

 

接下來是要幫另一位同事來餞行啦!!!

所以我們假裝把要送給她的禮物也用一個蛋糕盒裝著~

騙大家說~ 我們又要再來切一個蛋糕啦!!

於是原來的壽星在還沒搞清楚的狀況下~

被我們起哄拆開另一個生日蛋糕盒

 

拆禮物  (看不到請點我

)


瞧大家拆開禮物後開心的模樣~~ 其中的小學生帽也是禮物啦!! 因為她要去當學生了~


因為同事要去唸書~ 所以大家送了一堆實用的文具~ 還一直講解每種文具的用途~


最後~ 大家當然也要拿小學生帽來戴一戴~ 嚐嚐當學生的滋味喔!!! (其實大家都是被逼的啦~~)


好學生的乖模樣


壞學生的壞模樣

 

 

《 後  記 》

大家有沒有覺得那個小學生帽當禮物特別啊??

那是同事特別到專賣小學生衣物的店裡買的唷~

買的時候~ 跟老闆說:老闆!! 我要幫我小孩買帽子~

老闆還問:要不要順便帶制服??

同事又回:不用了~ 穿他姐姐的就可以了!!

這老闆一定想說~ 年紀輕輕的 怎麼就這麼多個小孩???

卡嚕媽的同事們是不是個個都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