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們家陽台的小花園

不敵每日強烈的西曬

所有可愛的小花草都枯萎啦~

所以卡嚕爸決定好好的給它整頓一番

將小花園改造成全自動灑水的小菜園喔~

( 詳情請點我 )

 

看到花園的牆面單調

於是卡嚕媽又想用她最愛的kitty來裝飾一下囉!!

趁著這次機會  又買了一堆的kitty啦~~


這是這次卡嚕媽小敗家的成果喔~


卡布、哈嚕也要來參一ㄎㄚ唷!!


kitty可愛休閒鞋 (被一堆人說~ 我就看妳什麼時候才會穿它!!!)

啊卡嚕媽我覺得可愛就給他買啦~ 真的不知要配什麼穿才好ㄋㄟ??


USB可愛小風扇 (這可不便宜啊!!!! )


kitty是開關也可以拿下來唷!!! (本次採購最得意的一樣kitty喔~ )

 

可愛的kitty杯子 (還有可愛的蓋子唷~)


窗貼和壁貼


壁貼 (本次採購的重點~ )


超級大壁貼


還是壁貼~


腰帶型壁貼

我結實的屁屁粉厲害吧~~


哈嚕:阿哥~ 你要企馬戲團上班喔???


哈嚕:我也會啦!!!

 

 

其實這次最主要的重點

是要買一些壁貼來裝飾重整的小花園的啦~

不知不覺又買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了~ 哈哈!!!

走!!! 來去貼kitty囉~~

 


哈嚕:媽咪~ 怎麼小花園裡也有kitty姐姐啊???


哈嚕:媽咪~ 還是我比較可愛吧!!!


小花園貼了kitty後~ 覺得比較有生氣了~ (呵~ 我自己想的啦!!)


卡嚕媽手癢~~ 一貼就停不下來了啦!!!!


卡布:媽咪~ 妳到底要貼多少個kitty在床邊啊???

 

 

《  後  記  》

卡嚕媽就是愛kitty啦~

我要我的家到處都充滿著kitty的身影

一看到她~ 心情也就會跟著好起來了唷!!!

下次要來進攻我家的浴室囉~

拭目以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