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公司吃完中餐時

同事請我順便幫她洗一下筷子

當下發現她的kitty筷子好可愛又好有質感唷!!

一直問同事在哪買?? 多少錢??

同事竟然說她也不大記得了~

於是下班回家後~ 我就馬上上網找尋這雙筷子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

但是一看到價錢  馬上讓卡嚕媽我倒退嚕三步啦~~

卡嚕爸看我這麼愛這雙筷子又捨不得買

當下二話不說掏出1,000元大鈔贊助我

他說:這個買了用得到啊!!! 買吧~

總比妳買一些都用不到或捨不得用的kitty好~

可是我一想再想 真的是太貴了

就算是卡嚕爸贊助我也買不下手啦!!!!

 

今天在上班時~ 這位同事突然拿出這一雙筷子送給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接受 

她說一直聽我說很喜歡又捨不得買

剛好她的朋友從日本帶回來一雙一模一樣的送她  她就轉送給我啦~

心裡真的是好開心喔!!!!

 

很可愛吧!!! (可是真的很貴ㄋㄟ~~)


中間是可以旋轉開來~ 變成一半收納在小盒子内的唷!!!


ya!!! 明天我就可以用著它吃飯啦~~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