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終於修成正果變成一隻蒼蠅啦!!!

網路上不是流傳著說Super Junior的11位成員

是由11隻蒼蠅變身而來的嗎~

因為他們跳《Sorry Sorry》時~ 一直在搓著他們的雙手

所以在學了兩個多月後~

我把整首完整版《Sorry Sorry》的舞全學完啦!!!

他們11人每次都是1人跳一點唱完整首歌曲

我們可是把11人所有的舞步全學完

一次完整的呈現出來囉!!!

 

《 Sorry Sorry 》


請點我直接下載此FLV影片(可用GOM 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 Sorry Sorry原MV 》


請點我直接下載此FLV影片(可用GOM 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 下期預告 》

BoA - I Did It For Love

( 第一堂課分解動作 )


請點我直接下載此FLV影片(可用GOM 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